close

00

開架式藥妝 CEZANNE和CANMAKE的完美組合 YOU HOO~(勝利新歌推薦)

01

會買到這麼這麼好用東西

起源於小吳託我買這款綠盒粉餅(藍色的升級版)

在阿美橫町的OS我沒有看到這個(殊不知他根本不賣)

到了吉祥寺 等瑞烜買藥的時候 我上2F買妝 (藥妝的完美體現)

挑完了小吳的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開始問"腮紅"

立刻fb傳來了款式......

02

這麼多是要怎麼挑啦?

要我這個步驟最多只到BB霜的人 怎麼選??

03

所以fb再一次的登冷~立馬傳來了ranking

我又問應該要買什麼顏色 粉色?桃色?

小吳:在手上試試看 (果然問了個爛問題)

結果 我們2個都買了粉色 

但是我的眼睛還是繼續搜尋

04

看到了剛剛也有介紹到的混色

但是他的效果不就跟我買的粉色系差不多嗎??

吼~~這一款竟然天殺的沒有試用品

不管了啦 我買了有粉也有桃的 

06

本來想"個"的結束~~但是瑞烜還沒有逛完捏

所以我開始再研究一下所有產品的ranking

07  

看到了這一款貼有黃色貼紙 立馬傳給小吳 讀到的情報是遮瑕

2都賣光了~~是表示...

櫻花妹也不是全部都那麼白的 還是說都被臺灣人買光了???

05

快!!立刻跟店員要了2盒

為了猶豫不決的小吳

也為了硬要遮住黑眼圈

↑不要ANTI我 我是VIP

final

除了隔離霜 就是我買的遮瑕和混色腮紅而且照片沒有ps過!

今天也是"發燒"貨的我 氣色是不是給他很好呢

真的是多謝了 我的私人藥妝顧問:小吳

是說 我的右臉笑肌也太發達了吧(倒)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