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13-9-1 20 54 50  

新班級見面的第一堂課

讓小人介紹自己的興趣

第1堂課 我請小人們介紹一下興趣

完全預料中的答案有

TOP1 玩電腦、看電視

TOP2 運動(球、、游泳、腳踏車)

TOP3 看書(漫畫、閒書)

TOP4 畫畫

TOP5 玩 (認真的說不出來到底在玩什麼!)

完全預料外的答案還真是令人意外

小人A:煮飯 (總舖師的明日之星)

小人B:裝娘炮 (瞎瞇?)

小人C:打架 (瞎毀?)

OMG!是不是有那個地方出錯了??

我重新解釋了一下”興趣”:有空時你最愛做的事

再問1遍

他們的答案還是不變(是有沒有這麼堅持!)

直!接!列!冊!管!理!

因為B和C都是用無比自豪的口氣說出答案

1個可能是天生所導致的行為表現

1個可能是出於無奈的自我防衛

怎麼會說成是自己的興趣??

 

另外 再請他們想一想 說出自己的1個主要特徵

這次我很識相的先解釋”特徵”並舉例

像老師的特徵:高(只要說1個 所以還輪不到缺點 哈)

這樣夠清楚了吧 我開始點名一堆舉手的小人

小人D:我很會搭配衣服

小人E:吹長笛

小人F:老師,愛看書,算嗎?

突然間湧上心頭的是...

看來 未來仍舊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暈倒)

圖轉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職場甘苦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