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的夜晚
印象最深的是北宜公路凌晨時分的滿天星斗
證明了「天上星星數不清...」這首歌原來說的是真的
那麼宜蘭夜景呢?? 完全沒經驗


老哥之前去的時候曾拿過橘子咖啡名片
名片上印的就是蘭陽夜景
一直以為那種美是靠照相「技術」的美化
如果你也有機會來到這...
相信你也會忍不住讚嘆他的美...要記得帶腳架喔~

一走進橘子都還沒來得及關心有沒有位子 就先遇到了會長
我想...會長應該嚇到了
反倒我很是自在  哈哈...
沒猜錯的話   會長應該是坐左邊那一桌啦

聽從會長建議...我也點了雞排...但是 NG啊!
盤子上除了有味道的主菜外 其餘都沒味道啊!
那義大利麵呢?也是差強人意...
會長應該只是推薦這家店最好的給我吧??

果然...最不令人失望的還是薯條...
草草結束  陸續拿著相機到外頭看看夜景...


晚上這樣拍很像身處某個島嶼國家Bar

約了好幾次...今年總算順利成行...
這也是自從幾年前的春吶後...破天荒的還能聚在一起出遊
所以我格外珍惜...盡量不要有太多意見以免
快樂的聚在一起  對我們3個人的意義遠勝過一切

反正電燈泡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很自在...雅雲他們也習慣啦  所以OK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這麼和平的旅行...


我暫時先為它下個註解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