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盼到二宮休假 我們要去看看明年才開業的世界最高塔-sky tree

葉平橋駛馬上就看到限定版 一定要買一下橡皮擦版sky tree的啊

我們到info. plaza看天空樹的成長過程

烏雲罩頂 所以要把握時間看天空樹

因為最近推香取慎吾演的烏龍派出所 所以這裡也有紀念章 我馬上拿出來蓋...

地方小小的但是有注意到可互動的"寓教於樂"設施還是不錯
南韓郵政博物館也有翻牌的知識版 http://www.wretch.cc/blog/FEItacy/12257575

這是從第二展望台看出去的風景

這趟去日本都沒有看到真人公仔 真是可惜

買了一組明信片 我們互寫寄回臺灣 我已經收到二宮的了

這橡皮擦SKY TREE是有教育意義的...比例尺、天空樹實際重量等....
20110904我寫網誌的當下 天空之樹最上面那一截已經被Ye弄斷了(還好我有拍照留念)

東武橋是個好的觀賞景點 所以很多人在這裡等待撥雲見日
第二展望台才出現一下又被罩頂

我們想吃的元祖天空樹丼沒有開 路上看到這間也有就進來了
這家還上過挺多雜誌的

比我的臉還要長很多...我想應該就有30公分了!


我們3個人除了吃掉豬排、炸蝦  
最後當然是沒有把所有的生菜吃完  但是芝麻醬倒是快見底了(台灣芝麻醬請加油)   

還沒有開始就已經出礦泉水了...店家一整個蓄勢待發   你看看有多貴就好...


眼尖的二宮看到這搞笑藝人...竟然是因為她長得很特別才認出來


看...是要好好抓住TIMING的!   稍縱即逝

喔....人力車 ...6年前沒有拍到  今年是來補拍的

雷門這麼標準的地點一定要觀光客一下 
人幫忙拍照  結果他的手進來了.人也都是朦朧美

如果她有認真...這張合照會很完美
再來就是淺草寺前的大街 6年前在這買的杵屋 被我媽嫌到臭屎 所以今年都沒有下手

下圖這家好多人喔~~
温小碧還天真的以為是有試吃會  怎麼可能!(要試吃 先交200就可以任選口味喔)



人形燒師傅當場做給你看...我喜歡這種可以見學的(如果讓我做一次更好)

五重塔 (之後我會去成田山三重塔)

今天人太多 所以要硬幣只能這樣用丟的...

結束淺草寺 我們要去找犬印鞄 沒想到剛剛在天空樹的藝人又出現在這

我就跟二宮說他是藝人吧 今天二宮走"有眼不識泰山"路線
看到他拿相機360度的拍 我趕緊比YA 想說二宮哪天就會在電視上看到我

走進地鐵 看到這個淺草牆壁 灰八 ㄋ一 ㄋㄧㄠ  很亂但是我喜歡...因為淺草祭典、淺草特色都在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