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走到哪~冰到哪~  在日本 我把在台灣這一年存的吃冰量一次用完!

從北海道吃到東北 再從東北吃回東京 最後回家戒冰品

等明年出國再繼續吃冰 (預告?)

美馬牛 薰衣草冰淇淋

01.JPG

四季彩之丘

在這忍不住就先買了薰衣草冰

一開始很擔心我講的英文他聽不懂  

還好~我模仿前面情侶的lavender發音

耶~~薰衣草冰到手 

因為個人不喜歡薰衣草的香味  所以不濃郁的薰衣草我覺得很OK 

soft cream真的非常非常的soft

周遭有2 3隻都還沒有舔到 就倒在地上了 ya-bai

富良野 哈密瓜冰淇淋

02

講到哈密瓜千萬不要只想到夕張  富良野也有而且還很貴咧

03

一顆哈密瓜太奢侈  一片哈密瓜太浪費  一杯哈密瓜太醉心了辣~~

商品介紹只有鮮奶冰淇淋+哈密瓜

但是我想要哈密瓜冰淇淋+哈密瓜

所以在櫃檯前MELON SOFT CREAM AND MELON (竟然有聽懂ㄟ~)

COOOOOOOOOOOOOOL

先吃一塊哈密瓜 甜到讓人咳嗽啦

再咬一口冰淇淋 濃到讓人一口接一口

函館 市民之森 鮮奶冰淇淋

06.JPG

林小瑞推薦北海道最濃郁可口的市民之森 鮮奶冰淇淋

我還特地趕在閉店前搭公車去修道院

我的建議是:有把修道院排入景點 才順便去吃市民之森

冰是真的很好吃  但是沒必要到專程搭車去吃

一是那裡交通不便利 自己搭車真的要好好看一下車次(超少)

二是周邊沒啥觀光景點  CP值低

07.JPG

因為修道院本來就不是我的目標  拍個意思意思就好

0809

公園的繡球花還比較吸引人 開得粉漂亮

濃特利 半價的香草冰沙

1011  

在札幌車站看到很多人都拿這一杯 禁不住好奇就給他走進去也點1杯

濃特利的冰沙系列 口味是比麥當勞奶昔濃郁 冰也打得比麥當勞還要綿密 

買的時候就是 香草和草莓口味在那邊換來換去

實在走得很累我就買加料版(160) 沒有加料我就買正常版(120)

秋田名物  Rose婆婆冰 

12.jpg

二宮的手下說這是秋田名物  是日本版叭噗所以我也要吃

這玫瑰花冰是一片一片沏上去的 

負責每個攤位的身上都別有證件

而且都是婆婆 看來這冰是傳統手藝了~

我們的叭噗是吃起來感覺比較像霜淇淋的fu

秋田婆婆冰 比較像思樂冰的口感 有細微的冰顆粒 

青森 花火冰

13.jpg

是不是給他非常可愛 就跟花火一樣光彩奪目

阿伯推著攤子經過時 有個阿公叫住他幫孫子買了1枝

二宮看到叫我看 我就拜託二宮幫我買 

管他都是色素 舌頭會變彩色 就是要買1枝

東北名物 毛豆冰淇淋

14.jpg  

仙台毛豆很有名 只是我對毛豆製品真的很沒有興趣

去猊鼻溪的時候買1枝嘗了一下 除了有一點點毛豆的香氣以外

還真的是沒什麼~ 遜掉了

可爾必司冰棒

15

日本人真的非常喜歡可爾必司 可爾必司口味是必備而且一定要有的

而且在台灣還看到旅遊書推薦的夏季限定冰品 有這一款

感想是什麼?

很可爾必司但越吃越渴  哈哈哈哈

16.jpg

日本的7冰咖啡 真的很冰!

除了這種冰咖啡,還有賣結冰的礦泉水和飲料

所以我跟著學...把飲料冷凍後再帶出門

事後發現沒啥用處 因為一下就融化了~

17.jpg    

2013‧日本‧夏 我個人最推薦花火冰  

創意滿分!童趣滿分!色素滿分!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