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ㄤㄤㄤ 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很瘋小叮噹漫畫的那陣子 滿腦子都是就是能得到小叮噹(的百寶袋)
開幕時 傳媒把不二雄的藏書書架拍得像有好幾層樓高
讓我整個人期待今天的小叮噹博物館之旅


今天買了2600的一日券 理當從JR出站
從我這出發的都是小田急線出站 但小田急和JR的登户駛是分開的
我也完全忘了要換票再出站 最後決定: 直接交涉 !
京成線的站員一共換了4個人都不會英文再加上我又不會日文
他們最後還是放行 (其實大家只要記得換票 就不浪費時間)

過程中也算搞笑
站員問:Where do u come from?
這時候會怎麼回答?當然是Taiwan!
他竟然說:Nonono ano…(指指車票)
我當時差點笑出聲~原來他是要問我從哪一站搭啦!
我:哦!Matsudo(我也搞笑 明明就是Mabashi)


出了站 走生田綠地等公車


是說公車亭這個不是人的腳印到底是誰的?小叮噹明明就是圓圓的腳印


在日本PACHINGO還是很紅
七早八早就一堆人(比等小叮噹公車的人還多)
手拿號碼牌邊抽煙邊等開門


聽到「kawaii」我就知道車來了
公車超可愛的啦 顏色不同公車內裝也不一樣 好吧~200給他拉
去的時候搭藍色



椅套是小叮噹
握把是小叮噹
下車鈴還是小叮噹

回的時候搭黃色


排隊等入場時看到粉紅色



這是神奈川結合區域美術和博物創的活動 已截止


將將~~事先請二宮幫我買的小叮噹博物館門票
雖然事前就知道博物館很小 親眼看到時還是忍不住 "蝦米?這麼小!"
是說日本人很重視細節
至少有讓我心甘情願的掏錢消費


從外部牆面就開始很有特色

超多對小叮噹的眼睛 且幾乎不重覆的眼神裡面真的有吸引到大家

室內展區 有複刻手稿、3D動畫和不二雄的介紹 以上都不能拍攝
還好有語音導覽 不然我大概半小時就可以閃人

原來手塚治虫是不二雄的偶像
原來創作來源大多來自生活時事
原來早期的小叮噹有點醜
原來還是圓嘟嘟的小叮噹最可愛了

小叮噹1970年誕生(我比他漾)
在之前 不二雄也有其他膾炙人口的作品

紅手套標誌的手套小鐵

得到小學部漫畫首獎的前進機器人


小鬼Q太郎


酸梅星王子?


21衛門


阿波羅11登上月球時有宇宙小毛球

也有電影

大雄和恐龍


小超人帕門

接著就讓我們去看看 館內讓小朋友可以動手操作和玩樂、閱讀的設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