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電影都要結束了...我決定買票進場
但有更棒的消息是 有新的一系列要上場了?! 第五集嗎?

朋友裡和暮光之城有共鳴的還真是不多 

所以這一定要找有fu的同伴才行
哈哈…我的新竹好姊妹
下班後直奔新竹 (嗯,又聞到我青春洋溢的氣息)
時間真是掐得剛剛好耶~
緊湊到我完全沒有辦法好好逛中正台

再拉回主題電影
通通都是從搶先版 看到普清版再等到高清版 
看完第1集電影 我才愛上這套小說
從第一集到第四集的翻譯小說
都是坐在金石堂的階梯上把書看完才回家
只有第一集我還特地買了原著 

破曉出來前,重頭到尾再複習每一集 因為這次我要購票入場
第一集http://www.wretch.cc/blog/FEItacy/11716559

怎麼可以忘記這3個咧?


第二集 新月

這集還有什麼好說的
當然是Edward以為Bella死了到義大利厄洛那準備受死時 露2點最精彩


第三集 蝕

我強烈懷疑Bella有劈腿之嫌...真的是~~

第四集 破曉(上)

電影把他們倆的新婚之夜拍得很唯美但搞笑的不得了
又或許是吸血鬼的緣故 所以劇情可以不按常理敘寫
Bella可以如此快速的受精、大肚子皆生孩子

第四集 破曉(下)

雖然一定不會有太好的影評 但是
不再只是情情愛愛
不再只是打打殺殺
放入一點點的幽默、一點點的想像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一集


Jacob一開始亂取綽號的時候小好笑



雖然是為了集合吸血鬼證人  但是為了迎戰吸血鬼大軍而聚在一起的時候 我也喜歡


超想當媽媽的Rosalie在這集展現超偉大的母愛  力大無窮的Emmett"ㄚ手把"卻輸給new born


這對真的很討人喜愛~~從第1集到第4集都是


就連老爸都找到Sue當伴了


Jacob則是找到了他的宿命


Jacob在老爸面前變成狼那裡也有梗
還有還有最經典的畫面就屬吸血鬼Aro 在最後"軋冷筍" 很有笑點

果然看完4集以後 我還是最喜歡庫倫家族








沒錯~~
雖然我很愛買 我也很會買
但是我最想要的夢幻逸品是"家"
儘管概念很抽象 卻
是我一生中追求之極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暮光之城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