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間可以設計成這樣 那應該就是種享受 再蓋上LV毛毯 整個好啊!  
我的燈罩要紅色 我的冰箱要漆成美國國旗


開放式廚房 大愛...
但自從我今天在TLC看到更酷的開放式"綠"廚房
抽油煙機裝隔版中,煮飯時按個開關瓦斯爐就會下降  真的酷斃了


明亮的客廳,讚!


看到那抱枕了嗎? 可愛~ 
看到窗外風景了嗎?無礙~


Wow~~~

看看那晚上的景色 超像PS過的 也太美了吧...
這浴缸幾年前我在北美館看過 不覺得新鮮 只是感嘆我家真小...只有小浴缸


在這樣的床鋪上醒來應該很幸福   Fu真好

今天我看了一篇文章 其實還挺有道理的
其實我也不用太羨慕GD
雖然他總是有我們一般人無法享受到的物質生活
但也正因為他很紅、很忙
大多數的時間 他都不是在家裡度過...

我呢?
每天都能夠躺在我的床上
蓋著媽咪為我準備的毛毯
躺在我超級舒服的側睡枕上
我想...簡單幸福的生活 才是我更想要的~

GD的民宿,有機會去奢侈一下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