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回答1997都一定要追的BIGBANG 我們怎麼可以跳過呢?

就是故意要晃到~~就是這一幕 讓金賢重在家裡摔遙控器 哈
自從2008MAMA T.O.P在舞台上親了李孝利後  BB都是零散的參加MAMA
今年看到大家預估BB只會去3個  所以我有點失落的點了 ON AIR看看GD(因為我想看5個)

GD一開始就先拿FANTASTIC BABY的獎(但那時我的網路還在lag)


再來就是大仁哥頒的最佳男歌手 Best Male Artist (用Artist這個字真的讚!)
------------------------------------------------------斷訊中------------------------------------------------------------
恍神的我 先是聽到了DAESUNG在唱Crayon 我覺得不對阿~
回神的我 就只拍到了下面這個畫面

BIG BANG  全部都來囉


GD整身紅吱吱 連頭髮都是....以DJ形式  帥氣登場 風靡全場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2012MAMA果然還是BB的場 整個氣氛真的是high到最高點


T.O.P帥氣依舊 但是今天舞台有比較38一點點


超帥! DAESUNG真的很會唱現場


還記得KARA姜智英(以前可愛現在正)以前公開愛DAESUNGㄟ~ 真是有眼光


真的5個都來了啦~~誰說他們只來3個的 (打屁股)


VI今天正裝登場 很不像他


看到沒........我都在房間尖叫超嗨的


ka nen gao ya~~~~~~~~~~~~~~~~~~~~~~~~~~~~~~~~~~~~~~~(我也跟著硬飆上去)


潮人


BIG BANG的舞台就是這麼有魅力 一舉手一投足都讓妳陷入他們的魅力


換完衣服的T.O.P又回復以往的大衣style(但我個人不喜歡他今天的長大衣)
笑眼成 真的好可愛

得獎了 嗎?





耶使~~真的得獎了 年度最佳歌手~

今晚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得獎發言人 真的是人來瘋的暖男--TAEYANG







看看DAESUNG 笑眼真的好可愛~~

這5個人 其實真的也不用說話 只要坐在那就好了

他們有來 卻是由EPIK代領的獎項...

妙吧~5個人都有來 卻是由YG家人代領
但是更妙的是 這個獎項也太崇高了吧
Guardian Angel可是守護神來著耶!
咱們又再次見證了FANTASTIC BABY~~

在南韓 歌手的地位並不是演藝圈裡最崇高的
但是要推行南韓文化的時候 就可以看出他們的世俗價值有多少
全球的K-pop熱潮 可不是韓國電影或是韓國戲劇可以比擬的
所以南韓政府想推廣到全世界的 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蹤跡
越來越多的歌手參與戲劇的演出
參與了好像就是戲劇賣座的保證........

但是還好YG還是維持著自己的STYLE
音樂就回歸音樂帶給人的共鳴 帶給人的感動
這就是我這麼愛YG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