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家庭聚餐的時刻...這次在福容吃的半自助套餐:選主菜+副餐buffet
上圖是魚排   

雞腿排

基本上雞腿排很油  我覺得NG

Buffet也不多拉 所以家人認為下次不要去福容

不過即使我們選擇的是比較冷門的午餐時間 還是門庭若市啊

吃完了正餐 就要吃甜點 Haagen Daz

Ye是香草 我是芒果(芒果真的就是濃郁的水果香氣 超正點的!)

不過HD的冰淇淋好甜喔這是唯一缺點 哈


吃完等車時 我讓Ye坐在A張椅子拍照

他回我:「不要,我要坐這裡」(這麼小就這麼固執)

算了~隨他吧!他本來就有選擇的自由意志

但是Yo還不會表達 所以他沒有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