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老師一定要長得像苗栗的七朵花這樣嗎?(圖轉網路)

但我一點也他們不像


這是師鐸獎得主 但我跟他們還是不像 (圖轉網路)
  
以前 我還掌握不了教學訣竅的階段 別人說我不像教師我不以為意

實際上這個階段也很少人說我不像老師

但是.....自從我發展自己的一套模式後  反而越來越多人說我不像老師

去考試    很多人說我不像老師

上學分班 同學說我不像老師

當導師    家長說我不像老師

印象很深刻的是小媽曾經說過

我沒有老師款的外表 也沒有老師的那種"氣"

?????????????????????????

他說自己去買東西時 老闆不認識她也會猜她是老師 屢試不爽

我呢...除了朋友 還真的沒有人相信老師是我的職業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老師到底是要長怎樣!!

我現在有服務證啦...

竟然連我上科任課的學生都說我根本就不像老師

忍不住了 我反問學生"有人規定老師一定要長怎樣嗎?"

學生恩了半天..........."就不像咩"

這樣也想打發我...

太多人說我不像 所以我也曾經懷疑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當老師

說真的...我很適合當老師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教師長相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