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好幾天....快有感情了~
從第一天根本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現在也算熟門熟路...
我現在還記得怎麼從民宿到超市!超神...
第一天到日本竟然下雨,更讓我印象深刻
阿!日本.....
這是關東每天生活的地方...

看我們住的地方就可以推估
日本的房子很小
難怪人家都說日本若是家裡有浴缸就代表家境不錯
民宿老闆有提供清涼麥茶...
每天出門都會站在這把瓶子裝到滿
這樣挺好的因為日本什麼都貴~~
礦泉水也要200日幣(那就算了還很小罐  切)

我們經常到民宿附近的超商逛....
每天都買不一樣的來嚐嚐
但是丸子三兄弟還真是好吃(蛋的上面)

總是聽人家說日本泡麵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但吃完我覺得好鹹ㄟ(尤其日清)
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一度讚  越吃越讚!
在關東 早餐我都吃這個
因為從小看廣告 把喜瑞兒拍成很好吃的樣子
但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買了~

只要早點回民宿都會嘗試自己煮東西
不過是買豆芽菜~所以整碗看起來就是白白的
沒辦法...煮咖哩太費時
忍著點  只是看起來不好吃....嘗起來還不錯啦

一早出門晃到超市時
看到狹窄的東京街道要節省收納空間
所以把腳踏車吊成這樣
台灣也是近幾年才全面性跟進

從超市晃回來的途中 發現  日本拖吊 跟我們很不一樣的寫法!!
台灣只有在地板留下車號、拖吊場電話
但是日本看起來好像挺親切喔...
還移動ㄌㄟ!!


為了搭夜車(就是日本國道客運)
早在第2天就先到新宿探路...
但對新宿的印象實在不好~~因為我們一直漫無目的的繞
不過卻讓我繞到這個  噹郎~~~LOVE
GTO好像也有來這兒過...
日本人有跟我說可能沒時間到新宿找公共藝術
哈哈...在找客運集合點時 竟然讓我不經意遇到 ○(* ̄︶ ̄*)○
現在101的基隆路門口也有 但就是不一樣!


等了好久但妹妹們都還拍不夠
但我也要啊!所以抓角度把他們全擋住..一定要拍一下

8/15這天晚上 我們先回民宿洗澡
再到新宿集合 帶著滿滿的行囊和興奮的心情繼續前進

日本妹真的很厲害...
卸妝的工具、睡覺的工具都很多
車子晃動的再厲害 他們還是可以很敏捷的動作

關西,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