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阪急百貨...沒有很好逛  倒是1F的轉運站為啥不早一點規劃?
假如大學時期這裡就有轉運站  那回台北鐵定先到這邊報到!

餓...先到玫瑰緣別館
吃碗熱騰騰的拉麵--特製熊本豚骨拉麵 
喔~真的好吃ㄟ 
這是日本電視冠軍和台灣人合資開的  但這是我第一次踏進去~ 有夠俗
後來又去逛街 看一下要叫日本人幫忙買的包
到i store看一下我心儀的Dr. Dre耳機 結果竟然壞掉也沒有辦法試聽
又晃到路邊攤 看到一堆可愛的童鞋雪靴 豹紋娃娃鞋  殺紅了眼...真是有夠可愛
以後姪女真幸福   姑姑們會幫她們"傳乎齊齊齊"
再去izzue  可愛的花苞裙  又沒有其他商品可以跟它配buy 1 get 1 free  又是含淚說再見
沒想到我們最後竟然是灑錢在sony的專賣店...
果然...男生買東西就是快,狠,準!


我們家是分頭進行... 
老爸、老媽和他們的老朋友跑去看大佳河濱公園看"稱讚到彈舌"花博展區的水幕煙火秀
凌晨回家後 老媽一直說  好漂亮喔......
在此真的要非常感謝芳瑜爸爸  因為有您 老媽才會這麼開心


Lan打電話來 都十點多了 有夠會逛嘛 
國父紀念館在忠孝東路的門口已經沒有位子了!





看大家都已經坐在馬路中間 想必這裡應該也算不錯~



人越來越多了..除了過路人 都坐下來了 就剩下這對可人的情侶--意志堅定

我隨波逐流...馬上坐下!

Lan 買了裝飾品給我們 哈哈...就當作建國百年的紀念品吧!

這領結打法真的很Q  可以給不喜歡帶這些有的沒的  但是女朋友又希望他戴的男生們使用
不過...千萬要記住   不可以上下都戴  會很搞笑

放煙火前的101是上面2張    放完煙火後是下面2張  發現哪裡不一樣了嗎?


這是我喜愛的系列  因為往年都是採漸層式的 沒有全部爆到...
今年像馬賽克磁磚這樣爆破  我覺得不賴阿






再來就是被網民嫌棄他像蚯蚓的龍

但是也沒有這麼誇張好嗎?

wuli姊妹們 新年快樂

YEAH...100 RC  

Damn...整棟都亮了



很好....折返!

22:30我還可以在馬路上拍照  00:30完全癱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