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原來人被逼急了  臉上還真的會掛兩"條"淚 (喂!是在演哪一齣)

我好有戲喔  (鼓掌)

00

我是高獨美 最近被監視了 可惜監視我的不是【鄰家花美男】的立奎金(拍桌)

我的行動  我的電腦  我的出缺勤  都被監視了   擺明要查我嘛 (掀桌)

本姑娘可是認真、負責做好每一件事情的GTO  看你奈我何(撐下巴)

把超級有熱忱的我搞到完全不想要上班很困難  但是你辦到了

你真的是讓我光想到上班  都會心情不好

還好!還好!還好!我今天早上突然頓悟啦......(兩行淚)

上班又恢復到像以往那樣的開心   簡直是開心極了...

01

我本來是想弄成米尼的紅底白點 但是太高調了  決定改成 紅白波點+top

看了就知道  左手效果就是比右手好  哈!

我雖然是窮開心的亂塗  還是有人會注意低  (害羞)

是說也沒有點得大小一樣  完全圓形  還有超級大的進步空間

04

圖轉網路

02

我是去年CROWN米奇行李箱的紅、白   斜斜的給它點下去  (我快要能掌控牙籤了!)

03

最後再淋上top就完成了!  耶始...

05

F.I.N.A.L.L.Y.

The silver lining shows up.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