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架裡有N本漫畫書 嫌室外很熱的話 在這裡可以漫畫看到飽(想當初租1本5元 也是貴)


還有給小小孩玩樂的空間~~用"哆啦A夢藍"為基調漆出來的空間 好棒喔~~


這個小空間可以讓小人躲進去和大雄、小叮噹對話


這也是博物館的活動 拿回家給我家小人著色好了~
順便教他們什麼是"多拉A夢藍"和"胖虎橘"






還有大頭貼機、觸控螢幕、轉轉樂、拼拼樂等....

接著看場電影吧~

剪完票可以看到F(小細節都要注意 是不是?)
情節把不二雄筆下人物串在一起 我覺得很有趣

結束後更有趣 螢幕上升後
户外展示區就是出口 好high哦~
看到這種surprise當然只有我一個人"哇"~~其他人就是sugoii ^ ^"
上樓梯後會先看到帕門躺在草地上對妳說"恐泥機挖"



原本只是簡單的灑水散熱
工作人員也能變成小叮噹水創作
腦筋動得真快
户外展示我只有注意大物件 因為超熱~

像是大雄和恐龍

每次玩樂的集合地點

還有方便大雄偷看怡靜洗澡的任意門

走進餐飲部 很慶幸我不用餐
奉勸要用餐的進去就要趕快拿整理券 才快11點 已經超多人在等
我在另一邊買銅鑼燒 200
膠台超可愛 超級適合我現在「伸出援手」的身分
可惜沒有看到販賣品



進入室內前 忍不住又停下來拍了好幾下 因為太~~~~可愛了
小框框是很方便自拍 可是!距離還真的是有點小遠

有冷氣的室內非常的適合小解~就剛好看到這麼可愛的圖示

連電梯也可愛~ 出口標語還是很可愛!!


我買的手帕也很可愛


在紀念商品店 我感到奇怪的是....奇怪~
有小叮噹系列商品 竟然沒有大雄 反而技安的東西還比較多咧~
為什麼??好難理解哦! 不過技安碗還真是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