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色古香的鎌倉 鶴岡八幡宮


8
月底花沒了只剩蓮蓬@@
但還是很開心 八幡宮實在太美了



遠看漂亮 近看也漂亮 站在高處遠望更漂亮

真不愧是古都 我心中的關東NO. 1 

什麼都沒有 我都覺得美了~更何况是櫻花盛開的時候~

大臣都很會幫君主挑地點~每個都很正

是說每個進去都要花錢,但保證值得

每每進去後 總會忍不住驚嘆"Wow"


八幡宮就連繪馬都很美
~是彩色的 配色很美~(視覺動物)

想買一個來寫,但不知道求什麼
新戀情嘛~二宮也買了可以媲美台北霞海城煌廟的繪馬送我
所以八幡宮的純欣賞就好
我對寶物實在是沒什麼興趣 跳過~

去,我是走八幡宮的表參道,超多人的!
看到麥當勞時很想吃 可是等一下又要吃飯~算了
往前走 發現這邊賣超多種梅子 
我說有多想買就有多想買  但是被去年的男梅嚇到了(鹹豆豆)
日本的鹽文化 我真的不敢恭維


回程我走八幡宮前面那條美麗參道




先是在行人路口看見日本人耐人尋味的堅持→和服 
我看了都忍不住冒汗 超熱
又看到一定會有的冰店
還有賣器皿的店舖
我實在很想把美麗的碗帶回台灣
但是想到不是被行李託運 就是我摔破 我就@@



路過會看到豐島屋 也就是很有名但是很貴的鴿子餅土產

可以在鎌倉車站前的門市購買 
送禮也算體面
但是鴿子等到我回台灣再送給光福老師應該就死了
放棄
(機場賣的是這家嗎?99%懷疑)

鎌倉小巷弄間都有很特別的小店  有時間的女生千萬不要錯過  挺有質感的

最後回到鎌倉車站剛好13點買下午的週遊券

在鎌倉車站我第一次覺得日本人沒禮貌

我說要買1000的4in1

他硬拉我去投江之電的day tour

我說這不是我要的那一種

沒禮貌的歐吉桑說只有這一種(手指) 然後就走回服務台!

後來我再試著說一遍並指向海報

他還問我確定嗎? 我有要去江之島嗎?(廢話!不去我幹嘛買?)

算了~我至少有買到我想要的車票

走!來去坐超有名的江之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鎌倉 鶴岡八幡宮 豐島屋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