銚子電鐵有絕大部分是為了他 犬吠埼燈塔 門票200

從曉雞館的沿海步道沿途就可以看到太平洋的美好

和臺灣各風景區看板很像

燈塔裡有告訴你99階(爬上燈塔的超狹小18階要另外計)果然如他標示...差不多一半再多一點你就會流汗

連風景也都像 但這裡靜謐的氛圍更令人嚮往 (所以日本人才講話都很小聲?)



下來以後到展覽室看看燈塔的歷史  沒想到看到這館長就覺得好可愛喔
後來看到一亮一滅我就忍不住靠過去...
看到表情  日本人還以為是我的手發功 提供電給這座燈塔  
還對著我"s go i ne"  (還好而已啦...)


下一站外川 去找神榞豆腐

出站會先看到島長水產右轉
會看到山口藥局左轉
會看到紅的招牌右轉巷子
再直走會看到理髮廳 往前走就會看到神榞豆腐的後院 轉出去就會走到店面門口了


豆腐工廠就是這樣
但是我不是要來買豆腐
温式日語單字又出來 "ta me lu""pudding"
 再來一個"ice cream姆"(這樣念完就會有日文的fu)
完全順利買到我想要的熱賣商品

先倒入黑糖 再倒入米麩之類的(因為吃起來不是花生粉)   
濃醇香的豆腐布丁就好囉(一份170)
還有右下角的草莓豆腐冰淇淋  有夠濃郁的啦 
一個300比HD一盒198還要貴
吃到後來就可以聞到豆腐的淡淡清香    真的有夠神奇....

回程想要到觀音買生平第一次的鯛魚燒 也賣完了!! (有這麼好賣嗎??)
只好從觀音走回仲ノ町  

單軌通車的關係  所以要由站長給車長一個信物  才能通行  挺酷的  (這個平溪支線也有類似的)


回來以後想説還早 
8/20佐原也有祭典想説去看看...
結果走錯方向  回到佐原站時天都黑了

今日御印:銚子電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