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韓國...我來復古一下

有讓票 3800買1500不然去看看好了
反正浪漫滿屋在台灣正夯
我只會一首...I DO
反正我是去看舞台魅力 無所謂啦

一到那就看到人山人海的RAIN迷
根本就不用問人家怎麼走  跟著人群走就對了哈
我超愛他這顆頭  真的是極品
來台灣之前他先頂著這顆頭(只是前面頭髮再往上抓一點)到香港LV當表演嘉賓
就被說他少年就有禿頭危機
可是這顆傻瓜頭真的傻得剛剛好
來台灣RAIN就弄成韓國STAR AVENUE的那個髮型 哈...還是傻得好看

大韓航空有贊助喔!

巨蛋外面有好多巨型海報

給你秀秀....

還有Q版

七早八早就放我們進去....
不過是在欄杆第一排 那就算了!
拿的票是第3好的那種 但還是很遠...切
第一次看用站的演唱會 所以什麼都沒有準備

那時我太嫩...又加上有內在崇高的道德阻止我越過欄杆
所以還是在這麼遠的一區
等到都天黑了還是沒有開始...那再玩一下

很閒吧!還有空做效果..


真的是算非常近距離的看RAIN了!

為什麼會有照片?
因為當時傻傻的...看到超多人拍就以為這應該沒有限制
現在知道演唱會絕不能這樣做!
小朋友...千萬千萬不要學喔!
RAIN這場演唱會真的舞台效果超好
還沒有出場螢幕就用聲光效果製造了無人能敵的大場面
最後連潛水艇都有了

這是整場我覺得最精彩最正點的畫面 是這個

這水柱把RAIN苦練多日的身材展現的淋漓盡致
一亮燈 頓時尖叫聲四起  Ah~~~~~~
脫掉脫掉脫掉 脫脫脫脫! (我心裡喊的)


沒脫...脫了演唱會就有另一波高潮了阿!



旗舞...所以RAIN穿著很中國風的衣服  沒拿旗子的那位

連DANCER都穿一樣
再加上他們也都有拿MIC  害我小找了一下





今天整場演唱會下來  什麼時候最HIGH?
唱I DO的時候!
我們兩個人真的是HIGH到不行ㄟ
超有參與感~~ 哈哈
下次BB來要把歌練好
最起碼也要練一下
TOP在LIE的招牌動作
GD的heartbraker
大成俗又有力的經典歌曲 
太陽的WEDDING DRESS
勝利  真的跟你不熟...

曲終人散....到處都是彩帶
實在太多人了  等一下再走

拍的時候後面突然聽到尖叫聲
我趕快爬起來和堂妹衝過去
喔~~RAIN要走了!
就穿著最後一套紅色運動服 
整個值回票價  哈哈哈哈...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