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柑姨隔壁新開了一間秘密基地柑仔店
裡面挺大的 有很多復古玩意兒
讓你有得看有得玩

10元抽個籤就可以到店裡晃晃
我們有人抽到一包『公子麵』有人2包

我們身後有復古的衣服可以讓我們試穿...
不知道會有這招  所以我肥胖登場 
果然是NOBODY NOBODY BUT YOU(胖) 

但瘦子也是有的~適合旗袍的古典小花

脫掉衣服我改拿扁擔...這真的有重!挑夫也不好當

重回民歌時代的我被拍到穿脫鞋了
下雨所以跟民宿借外出鞋...但黃小花老忘記 經常拍到我的鞋影

樓梯旁 這景色拍起來也很好
但我的就是少一味....又拍到豬腳

小花們的都很有味道

上樓要先開門掀簾子

這桌子打光打得剛剛好
不用開閃光也很亮...

以下是花系列:
幸福的黃小花


古典的楊小花

墜入愛河的彭小花...

假賢慧的蘇小花

pinky的林小花

好媳婦的戴小花

古早床~

很重又不好聞的舞龍舞獅
看吧~我的脫鞋又入鏡了

洗衣婦和打水工

老媽那年代的「拉及歐」


老闆是說他會不定時更新裡頭的復古玩意
有空的話不妨去找找兒時回憶吧!
反正艋舺都這麼紅了...跟著潮流復古一樣

再往下走就是豎崎路

我們在悲情城市店門口拍了好久...怎麼拍怎麼不對!
看看幾次才成功~





這樣有成功嗎?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