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九份好多次

阿妹茶樓、悲情城市都很有名從沒走進去過
藉著和小花到九份住宿 晚上
決定品一下茗

本來是想到悲情城市 但他七早八早就關了


我們也不理睬九份咖啡館老闆的推銷
馬上改到營業到凌晨2點的阿妹茶樓
這是menu

多數小花害怕睡不著  所以聽從小姐的建議點凍頂烏龍茶
「需要幫忙泡嗎?」
「好啊」想說每次去泡茶都是我們自己來 這次也該讓小姐服務一下

優…沒想到過程這麼複雜
每次去貓空泡茶都像老人茶一樣只是單純的把水倒到茶壺裡   等一下就倒出來喝到肚子裡
如果沒有讓他泡一次 還真不知道茶道的學問
小喬跟西門很厲害六...有學問
溫壺

熱杯

鋪茶葉
1/4

每次沖泡
5秒  可沖泡5~6次後換新茶葉

聞香




我真不該閉眼睛的  有夠醜

品茗


PRO吧!
品茗有時講究FU

沒想到那天只要倒水了,包子就用手機計時
完全是標準化的流程


是說貓空也就太誇張了吧
 

每次去喝茶都是給我茶具
雖然給我聞香杯
我也不會聞香 
最起碼也要給我聞香杯阿   


凍頂烏龍茶
雖說不會影響睡眠  可是脹氣了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