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C有把大略的路和捷運結合製成地圖
所以觀光客看了就可以自行評估用走的還是搭捷運
首爾雖然地鐵四通八達很方便
這部分就不如NYC
因為地圖大部分都是一區一區的(如明洞 清溪川 東大門 )
所以很難統整...懶得嘗試錯誤 搭捷運就對了
首爾捷運也是有令人稱讚的地方就是了
像是首爾捷運裡面能吃能喝但完全不髒 
tsuwa!

黃泰菁提供的T-Money卡 可以儲值搭捷運也很方便
省去每次都要排隊買票的時間
每趟900起跳   若很遠他會自己幫你扣款 
儲值方法跟台灣唯一不同的是 有儲值金額的選項讓你選
如 1000 3000 5000 10000 不等

這個電視效用也很好...台北 高雄捷運也都有但功用不同
台北的告訴你還有幾分鐘到
高雄的告訴你公車資訊
首爾的告訴你捷運現在位置

首爾捷運 比較不方便的是手扶梯在兩端
怎麼說呢?以忠孝復興站為例
之前實習需要轉搭木柵線 
所以在新埔站我就會先在某個車廂前等車
等忠孝復興站一到 開了門 我就可以馬上搭乘手扶梯轉木柵線
省時又迅速還不用人擠人
但在首爾實在很難搞清楚方向
晚上要回明洞搭手扶梯的時候 腳就已經很酸了還要走到盡頭....
真的覺得很長... 

跟黃泰菁在一起的時候   追星的潛在因子就會跑出來
會幫忙注意廣告看板 海報 廣告等...黃泰菁再把它們都拍下來
這是明洞站SJ 和GG的代言  
右一是會跳舞的銀赫嗎?
右三是不是靠臉吃飯的始源?
下面那女生是不是現在是金髮造型阿? 
我最近真的很潮可惜周遭沒人認識GG  都只認識WG的NOBODY

某天進入車廂後  黃泰菁突然飄向車廂另一邊
ㄚ~~原來是找了很久的張根錫 馬上拍...
為了要完整拍到他  拿出觀光客不怕丟臉的本事
坐在海報下方的女生腳剛好微開 
不就是在邀請我?  馬上我就一腳站進去
雖然我的站姿很不雅觀 不過把海報拍得很正  讚!


忠武路站的捷運很奇怪...他把它裝飾成這樣 
不知道用意為何?  每次經過都覺得很妙 

但這次真的更妙...我竟然在首爾撞包!
首爾只要不背LV 基本上都不會撞包
LV的仿冒品真的是異常誇張的在首爾各大逛街地點高調販賣
就怕撞包我才改COACH出國
結果這麼冷門的顏色還可以撞包~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想那個人可能跟我有相同的想法吧...因為他也愣了一下  
趁他不注意 瞄了一下他包包根本就是新的嘛! 
我的好像被糟蹋過...

我背起來還是比較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