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在一千多年前與邪惡力量的戰役中,
柏哈哲(尼可拉斯飾)使用了強大的魔法,
將稱霸各方的邪惡巫師軍團禁錮在俄羅斯娃娃的法器中,
維持了這一千多年的世界和平。
但黑暗勢力蠢蠢欲動,柏哈哲依照魔法師默林所言,
來到了紐約經營一家雜貨店以尋找「英雄默林」。
冥冥之中,命運牽引著校外教學的大衛來到雜貨店,
而龍戒選擇了他。陰錯陽差下伯哈哲和麥可辛被同時關進古董裡,
老師及同學們找到不見的大衛,
以為他不但有幻覺還患有幻聽,
就這樣大衛成了大家眼中的怪胎。
十年後,伯哈哲依線索找到他並在短時間之內,
讓他精通魔法世界的各個領域,期望大衛拯救世界……

觀後感:

這幾年Nicholas Cage流年不利
只要是他演得都不賣座堪稱票房毒藥
實在很害怕是浪費錢進電影院挺他
哈哈...這麼剛好,這幾年很流行魔法的東西
我想他應該有救了吧!

故事鋪陳還算OK,不過一開始真的是有點悶,
沒有高潮迭起的劇情,看了前面我就可以猜到後面
我差一點要拿牙線棒或是牙籤把我的眼睛撐開
還好...這部電影的場景幾乎都是在NYC
觸景生情,讓我瞬間high了起來
像是:
1.在砲台公園釋放邪惡女巫
2.邪惡女巫製造自己的能量環時,利用NYC五個著名的大樓天線轉換
3.華爾街的牛瞬間活了過來,不然我真的會睡著~

看完了,我最愛的還是他跟女主角在自己的lab裡面
利用電波創造出女主角在電台播放歌曲的旋律!
這個真的有浪漫到.......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