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我要和BIGBANG一起high翻小巨蛋~


想說有整票 上網看3200剩42位 但是完全不能買
害我星期天一整個心情很不好~
晚上去朋友生日聚餐又被問 有沒有買到票
心情就更down...

聚餐時唯一的笑點就在  朋友小孩問我 我喜歡BB的誰
我:除了VI我每個都超愛(不要anti 這是我個人感受)
他:我就喜歡VI (全場笑翻了)
我:ㄜ......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喜好 VI很好阿


星期日晚上蘇大妹衝去全家、小7 都沒有買到
星期一換我


我去全家買的時候還有38張喔 回來就只剩5張  
再重新整理一次 就0了!   果真是秒殺.......



神聖的3張票~~ 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


穿GD


拿手燈

戴戒指


買蓮花座


接下來就是練歌等著
10/20和瘋狂的蘇家大妹一起high翻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