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Fantastic! 果然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村莊--美瑛

聽說景觀設計師(之類的)花了10幾年才有這樣的人工美景

加上農民們辛苦的栽種、整理和配合 美瑛的緩丘才能創造出如此大的觀光效益

00

在旭川轉搭花季限定列車是一定要的啦!

01

日本人真的很懂包裝 列車設置販賣部賣周邊 吸引不少觀光客購買限定商品

02

東京 我只注意有沒有走對出口

都在搶時間 沒有心情去在意車站的獨特性

在北海道 我發現觀光性質越強列的車站就越有特色

尤其是札幌、旭川、網走等觀光重鎮尤其明顯

而美瑛車站有名的是他用美瑛產的山石堆砌而成

03

就在車站旁邊租腳踏車吧

除了方便 老闆很客氣也會直接幫你畫好觀光路線

04

北西之丘展望公園

從車站騎過來都是上坡 真的累~

但是騎到北西之丘後超開心的啦  在台北很難看到這樣的景象

05

一覽無遺的波浪丘陵

真的峰峰相連到天邊的大雪山

都會讓你忍不住讚嘆

06

08

接下來 我就要騎往那無限延伸的緩丘

光是從北西之丘到親子之木 我就快要受不了

牽的還比騎的快 真的這是什麼鬼~

10

但是看到這景色時 我又忘記剛剛腿快斷的痛苦

Photo 13-7-16 20 26 57

要挑戰Arashi 但是太陡了啦 我身上沒有裝遊覽車的turbo 放棄!

就這樣上上下下、上上下下的 一下子就下午了

11

在墾丁是當心螃蟹

在奈良是當心鹿

在美瑛是當心小孩 (酷!) 

12

Ken & Mary之樹(白陽樹)

這棵樹旁就有餐廳還是物產中心之類的農舍(嗎?)所以一堆觀光客

我買完櫻桃就逃走了 超多阿6仔

13

停下 回頭望遠凝視拼布之路震撼人心的每一個美景

『天啊~人生還真的得來一次』

14

東北名物:櫻桃

看起來很酸 但吃起來超~級~甜~ 

15

超廣角之路 從美馬牛開始 

16

四季彩之丘

這兒很有名因為佔地很廣 花卉種類繁多 還能眺望遠方美景

不想動動也可以提早預約Twinkle bus 這樣就可以輕鬆遊美瑛

18

又開始騎... 越騎越會發現沒有觀光客 

19

往拓真館的路上 就只剩小貓2 3隻

20

湧入拓真館的觀光客 大多是搭遊覽車 少數是包計程車 而我是騎腳踏車

21

我又上坡下坡好幾次 終於衝到千代田之丘 見晴台

22

腿廢了 人也傻了 因為這個view實在是美呆了

難怪越來越多人組團到北海道拍婚紗

23

回程時總算有輕鬆的心情拍個麥田   我可是站在路邊拍的喔~

背包客都推薦騎腳踏車而且都說不難騎

在我騎完了美瑛美馬牛之後 我想說…

有帶駕照的話 我更推薦騎摩托車(汗)

 

臺灣被點名了! 除了反省 還是反省...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