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完看到超大卻沒有臺灣 讓人不太甲意的水壺後到2樓就能了解安藤百福的發明足跡


安藤百福雕像

對日本泡麵的第一印象就是日清
2005到日本的日清初體驗 就是『鹹』
----------------------------我對日本泡麵的停滯期----------------------------------
直到2011 Take桑買了新的口味  我才又對日清有興趣
http://www.wretch.cc/blog/FEItacy/12539728

 
泡麵史 

逐步瞭解安藤百福的研發泡麵的足跡


1958年誕生了世界第一包泡麵


1971的杯麵
 

另外也介紹了全世界的泡麵

日本以外的國家在這紀念館裡幾乎都趨於單一化 突顯了日本泡麵的多元性 
不過我對台灣泡麵是相當有信心的

除了讓石膏男站起來的統一肉燥麵
越呷越讚的一度贊、大碗擱滿意的阿Q桶麵
還有 康師傅的Qcup 也是紅透半邊天
當然 絕對不能忽視而且超會行銷的張君雅∼還順便帶動了平溪的觀光產業 實在就厲害!

話再說回來…

我吃過越南蝦麵 就是酸酸辣辣


韓國辛拉麵 (家族誕生都嘛吃安城拉麵)
其他國家就等我周遊列國後再向各位報告囉.....

世界上NEVER GIVE UP的名人...

我也可以算是其中一員啦   never give up





有趣的互動版 按下圖案就會有影像


for太空


這個藝術品我還挺喜愛的 


安藤百福的研究小屋


簡單的東西 卻能創造出這麼多種新奇口味的泡麵 真的很有創意


參觀完後 階梯上稀稀疏疏的模樣和早上人滿為患的情況真的差很多...

走回車站時再看看橫濱美麗的天空 Wow...心情超好~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