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北海道三大拉麵中的旭川拉麵名店一次到位

除了我完全不熟的青葉/Ishi田/Saijo/天金 

003

還有總讓人以為是火頭山的山頭火拉麵

004

和板橋就有的梅光軒

001

因為我沒有辦法帶回旭川產的醬油 所以選擇工房 加騰拉麵的熟成醬油拉麵

002

只要是日本口味拉麵 目前對我來說都算鹹

要說暴殄天物我也接受 因為我大部分都只喝一口湯喔依細

說實在的我愛加藤拉麵的"捲曲麵" 軟硬適中有嚼勁兒 讚

看到了嗎?是瘦叉燒 所以我全都嗑掉了 Yeah...

005

旭川車站附近的AEON也有拉麵分店拉 

PASS可免費搭JR 時間又軋得上 來旭川拉麵村走一趟我不後悔

旭川轉石北本線(班次有點少 記得查好車次)

到南永山後出迷你月台直走步行 經過藥局後的下一個大十字路口右轉就到了

話說山頭火和工房 加藤拉麵是評價最優的 

但是梅光軒有當選2012北海道米其林紅色指南 

你 選哪一家?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