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我總算繞完房總半島有興趣的景點拉~~
台灣賞鯨豚 要搭船出海碰運氣 鴨川咧? 免搭船 而且就算是衰尾道人也能看到
嘸嗯丟~鴨川的館藏特色就是殺人鯨
雖然說1970年就成立 已經有點歲數 規模也沒有香港海洋公園來得大
但是香港海洋公園的表演也是鴨川訓練的 所以鴨川還是很強~~ 
http://www.kamogawa-seaworld.jp/index.html


1800一日券真的是徳政
到鴨川記得搭外房線


下車就是快步過天橋再往前直直走  只是我卻悠晃 錯過11:20接駁車
但千萬不要難過…
熱愛IFME的媽媽們 請直接進AEON上2F手扶梯右手邊


只要夠幸運就會跟我一樣買到「最後一雙」只要500元的可愛鞋鞋啦~ 給老哥的萱萱剛好


再不然就是尺寸超齊全的便宜IFME  給老姐的Ryan剛剛好

管他是不是過季品,好看好搭就好了嘛 因為2雙都比在東京1雙過季還便宜
真正俗佮無處找 


今年又有殺人鯨寶寶誕生(煙火)  
仔細研究了一下 我要700的鯨吻 或笑顏寫真(怎麼可能輪得到我T_T)

我真的有愛這個水族館♡(但是青柳弟弟覺得還好,二宮也是因為老公才去)

先走進介紹國內水域區 (這和車城海生館一樣)
是說光是紅樹林的招潮蟹有幾種 我都答不出來了 更何況是日本?(´・_・`)

這個出海口的裝置,車城也有 所以有停一下比較誰的水量大
答案是...方向不同難以比較 哈哈


always讓我想到神鬼奇航


自然界也是很殘酷的  都已經這麼大隻了尾巴還是被咬了一口 痛~


用膝蓋想都知道是什麼的蟹 ^_____•
我都忘了電視上介紹過螃蟹博物館
裡面的帝王蟹就是這麼大隻


過翻車魚的招牌 但沒想過曼波魚真的這麼大一隻


各式水母 在車城看過 所以覺得普普

Its show time...

殺人鯨(=虎鯨=逆戟鯨)  目前最愛的海洋生物
大牌就是牠不想表演 我們不但不會訐譙牠,還覺得牠超可愛


復育有成



真的有頂到人


真的有踢到球


真的是潑水
原來前面的嬤孫啊很pro的穿雨衣是因為這個
又看到一堆小朋友故意跑到前面被撥 我就覺得我旁邊的小孩粉可憐 被媽咪擋住了


太棒了啦




海獅  目前看過最有戲劇效果的
喬段設計得真是有夠好~我愛


海豹曬太陽
和海獅不一樣的就是海獅有灰常給他明顯的耳朵


給他很醜叫聲又給他很難聽的海牛(俗稱美人魚)


小白鯨

又是滿滿的人潮.....

也未免太大 太軟Q了吧


為什麼說他很聰明?因為蓋住眼睛還是能做出同樣的動作



真的是太.......厲害了


還能模仿人類發出的聲音 簡直就是鴨川好聲音


鞠躬 謝謝大家....


海豚: 目前最百看不厭的
但今天狀況不佳,站也站不好 連球都沒拍到


醍醐
散步  目前看過最討喜的遛鳥
趾高氣昂卻又搖搖晃晃,太帥氣了


海龜: 目前看過住最好的
天天面海又有view 怎麼會這麼爽~

來個台日總評比:

鴨川室外展示區:主攻的表演+散步+餵食
超值~

小白鯨 杏鮑菇指數:破表
殺人鯨 可愛指數:破表
海獅     綜藝指數:★★★★★
海豚        百看不厭指數:破表
鶗鶘散步   紅地毯指數:★★★★★
海龜 好命指數:破表

室內展示區  室外展示區
      車城  勝      鴨川
      車城          鴨川 勝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抱怨車城海生館的企鵝解說真的一點也不好....


我都只能在這淺灘...


肚子餓了...買個翻車魚(雞蛋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葛雷塔 的頭像
    葛雷塔

    【當葛雷塔遇上格瑞特】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