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日組合很久沒有出現~我們又相約晃蕩大台北 哈哈哈...這次是饒河街

本週末因為雅撒西爸媽要來台省親  爸爸想吃油飯 我自己又想逛夜市 所以就選這拉~

可以搭捷運到市政府站轉公車松山農會/松山車站  也可以搭到後山埤站從五分埔走過去

當然松山火車站也很方便 It's up to u. 

今天我們是搭捷運去 坐火車 讓雅撒西自己決定要帶爸媽搭乘何種大眾運輸

但我想最後無論哪一種方式 他應該 有可能 百分之八十會迷路 最後選擇Taxi 

貓頭鷹晝伏夜出 是饒河街的LOGO/代表物 →越夜越美麗

都餓翻了...先攻東發號油飯

就在這座福德宮旁邊 很容易被忽略...

幸虧上次老媽有帶我去吃過 否則每次都會自動無視

店裡就是這麼簡單3樣   所以我們各點一樣來吃

油飯 30   吃的時候我都會習慣加紅色的醬  但是雅撒西喜歡原味

肉羹 50  這肉羹可是號稱用黑豬肉製成的 可單獨購買1斤200

雅撒西先喝原味 後來覺得味道不夠 追加「醋」

麵線50  屬於清麵線而不是麵線糊

繼續搶攻...印度拉茶  猜拳輸的請客  我輸了~~唉

看到沒...有夠大的包包  已經快到雅撒西的腰部 真的很大~~

下一攤:大雞排 

網路上都會推薦這家大雞排 

台:「你要吃嗎?」

日:「taberu 要吃 eat 你要買給我吃嗎?」(現在腦袋只裝得下吃的東西)   

台:「當然不要!你買,我吃~」

買完我想去看看彩虹橋到底是長怎樣 還有錫口碼頭是有什麼很厲害嗎? 為啥立指標告知方向?

就是長這樣囉~雖然心中有一點小失落  但是雞排補足了這一點小缺憾  哈哈

這座橋過了可以到內湖、南港等

繞回來 又看到一定要來排隊吃一下的胡椒餅  一個45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我請 下次就沒有這麼好康了!

說好下個月我生日 雅撒西要準備錢請我吃金山鴨肉

因為會去走魚路古道 順便看一下大屯火山群 哈哈哈~~

很大一顆~我覺得這家還是比北車的分店好吃

雅撒西的美女媽咪對廟宇會有興趣 所以我先帶他進去做個功課

這和龍山寺都是一層樓的很不一樣   後面這棟很多層 (是香客大樓嗎?我猜)

這是大廳的天花板  巧奪天工!

想說繞一圈了,理當結束今天的行程~但我想逛街 雅撒西想買包包  最後追加一圈

看到下港臭豆腐 我是真的很想要吃~~但是有人就是沒有辦法臭豆腐

好想吃喔~~ 因為我沒有吃過這一家



臭豆腐外酥內多汁

麻辣鴨血加冬粉說不盡的好味道~~鴨血和湯頭都夠味兒(12/3補)

結果有人看上隔壁的冰

這個季節已經是草莓的天下 芒果多是冷凍的 所以.....

草莓冰

冷又愛吃冰 所以奮鬥了一會兒 也只吃掉1/3

又過了將近20分鐘 結束了!!Yeah...

因為這實在太多外籍觀光客 所以中英日都有拉  (回程搭火車時 抓緊時間又開始日文教室)



雅撒西的睫毛很日本人

為什麼要遮呢? 最近他不知道是哪根筋沒接好  他竟然...變雙眼皮給我看 

有夠好笑的  因為很醜 哈哈哈哈哈阿

結果雅撒西包包沒買到 我卻買了很多不切實際的東西   Yo的室內防滑鞋

很大件的外套

還有carter's包屁褲 老媽很滿意但是他想要下面有褲子 

幫Yo買的東西都不及格  要盡快找時間再跟老媽去一次 順便吃一下下港

我還買了一雙豹紋運動鞋 哈哈 喊著要買包包的雅撒西什麼也沒有買 

倒是我榮登了   今日最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