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我終於放假在家沒有趴趴走  老媽約我去永樂布市剪床單

出門前畫個眼睛 沒想到就被Ye半路攔截  所以他也要塗亮粉 →扮鬼臉是代價

將將將將...我最多只能幫他在手上擦亮亮...

他很滿意   

但是很擔心我會誤了他

我總是要再三確認他是否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

準備妥當    出發!! 
身上穿了在日本買的戰利品  帥呆了~http://www.wretch.cc/blog/FEItacy/12621645

迪化皆經過市政重新規劃  但就是維持以前的Style    所以還是古色古香

連屈臣氏這麼現代化的都改成「大藥房」而郵局融入當地  也是種特色

我們很早就逛完永樂布行  因為假日開的店家實在少得可憐  有開的又太貴   所以提早出來吃飯!

今天天氣格外熱   吃米苔目吹著冷氣  還是拼命流汗  你看Ye就知道!

為什麼拍他呢??才不過3歲  什麼都要堅持和大人用一樣 

大人用筷子  他也要用筷子   →不管手會不會拿

大人用湯匙  他也要用湯匙   →不管嘴夠不夠大

大人加辣椒  他也要加辣椒          →不管它會不會辣

辣到滿頭汗怎麼辦?老媽和老姐鄭重推薦這家杏仁豆腐  (還要等一下才有座位)


看到了嗎?這是我的杏仁豆腐加紅豆  →但我實在受不了那杏仁味  馬上給我媽吃  (老媽愛的咧)


店裡有張小小的觀光指南地圖  一看就知道是給日本人看的拉!    所以我不需要...因為我有兩位地陪


太早結束了  我們決定到處逛逛  因為老媽四點要去看朋友女兒演的歌仔戲 

晃著晃著  我們就走到宇宙無敵  超級有名  頂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的峽海城隍廟

老媽是個時代新女性  不認為女人一定要結婚  女人也可以當自強  但前提是要為自己打算

我想他應該是看我沒有在為自己打算  所以他看到就很認真的要幫我拜月老

不用擔心你不知道怎麼拜月老  也不用擔心程序會錯  因為紅色招牌上寫的一清二楚 

當然你擔心的話也可以直接詢問櫃臺人員 

最讓我意外的是有翻譯ㄟ~~  還有T恤  很pro

老媽就是很著急... 所以到對面買了一些小貢品  拜完還要我吃那裡的喜糖  喝那裡的奉茶

希望我能趕緊找到如意郎君  哈哈~~老媽真的很可愛也很妙

這就是我那外表、行為都異常傳統  但某些思想又極度民主開明的老媽

Ye受不了  在我們拜拜時就睡著了~  所以他們搭計程車回家  我留下來陪老媽 

今天看的戲碼是棒打薄情郎

在9F的大稻埕戲苑  可以遠眺河堤景致 


回家後竟然看到Ye生龍活虎的在玩  日本買回來的小飛機

等老媽回來  我提議到夜市吃牛排  沒想到老媽說好~ 

沒想到七分熟很多人  我們又等了一下  Ye的心情不美麗 

不過吃完正餐吃冰淇淋時  你再看看他的嘴臉~~天壤之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