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大阪住宿萬萬不能夠遠離非常好逛的道頓堀、心齋橋 所以當初在網路上看了好久

後來發現樂活大方的推薦 在上網看一下評價 就決定這間了"大阪心齋橋西佳飯店"

訂房就是看運氣  去之前因為semi 有些日期沒房了 所以拆單再訂standard房 

check in時再問一下是不是可以standard一路住到底好了 

因為換房間=整理行李 這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

下飛機 先買了YOKOSO!套票先飛奔到難波吃個午餐 再轉到長堀橋check in

TICKET:http://www.howto-osaka.com.t.iv.hp.transer.com/top/ticket/railway/yokoso.html

01.jpg

BWhotels的大廳就是小巧玲瓏 櫃臺服務人員的英文也會通  所以溝通無礙

所以我們可以直接standard房一路住到底 對於不用換房這件事我就心情非常好

5天後房間一定是堆滿很多戰利品 如果在這時要換到semi  我一定會因為收行李而崩潰~

02.jpg

 我們住standard的房型就長成這樣 (圖轉網路) 

03.jpg

每個房間配的東西 官網都有

被朋友抱怨的是 wifi有時會斷

但是我的手機就沒有問題阿 所以這純粹是個人感受

04.jpg

對我來說 浴室裡的備品很充足

我覺得很棒的是有身體海綿 每天都在那刷背 舒服

加上我沒有帶髮夾 又剛好有綁頭髮的 一整個中了我的點

還有 大罐的洗髮精、潤髮精和沐浴乳可以讓你用到開心

不過我已經習慣用自己的洗髮用品了 所以那些對我來說就沒太大差別 

06.jpg  

在大阪的8天 沒帶什麼衣服 所以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國外使用投幣式洗衣機 (2度中我的點)

還有房間理的空氣清淨機 這次也幫了我很大的忙(3度中我的點)

除了飯店本身有中我的點之外,那飯店附近又有什麼中了我們的點呢?

1. 覓食容易

摩斯漢堡、居酒屋、牛丼飯すき家(sukiya)、對面有小7、地下街也有中式料理

2. 地點便利

我們第一天有搭到長堀橋站 本來應該從5A出來 礙於行李我們走有手扶梯的出口

行李放好後 我們就拿著地下鐵1日券去探索

扣掉我們從関西空港搭特急到難波的1130 地下鐵1日券就是370

1日券用在探路真的很浪費 但我有預感會走很多冤枉路 反正只要移動2次就會回本

就這樣在我們默默的搭錯站又走回頭路的狀況中 無聲無息的回本了 哈哈

所以我們用1日券探出心得來了~~

(1)走CRYSTA地下街到心齋橋 超方便

有讓我每天保持清醒的星巴克 

讓我印象超深刻的 "北7"有PORTER

從地下街走回BWhotel 想走樓梯、搭手扶梯或是電梯 任君挑選

心齋橋-BWhotel要走多久?

只有我自己 走到心齋橋大概比google預測的時間少一點

若是和格瑞特 大概是google預估時間的2倍

(2)離道頓堀也很近

出飯店向右邊走

到路口右轉後直走會先到道頓堀 大概10分鐘吧

看到道頓堀川再右轉 

就是你想要有什麼就有什麼的熱鬧區域

(3)用走的也可以到黑門市場

若是不去道頓堀

繼續直走也是能走到黑門市場

黑門市場在馬路的左手邊

3. 逛街容易 (這點非常非常重要)

大阪最熱鬧也最主要的逛街區域就在飯店附近了

就看你怎麼規劃自己的逛街地圖

有沒有足夠的行李塞戰利品

因為住BWhotel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回來休息後 繼續逛他個千百回 哈

因為這裡實在是太~~~好逛了

4. 鬧中取靜

就算樓下有很多店家都開到很晚

但是這裡真的不吵

讓我們夜夜好眠

5. 附近有打8折的文具店

因為另一個是自動鉛筆控 他極度渴望文具店

探險中 發現BWhotels附近就有間小文具店

去那家逛2次 真的慶幸有8折優惠 要不然會大失血  

相片 佛曆2558-1-30 22 46 54  

我只買了2015很流行的富士山信紙和uni 迪士尼限定的Daisy自動鉛筆 其他都不是我的

相片 佛曆2558-2-7 22 59 03

一定要特別說一下這兩隻PILOT S20系列的原木自動鉛筆 本體價2000 

一開始我對價錢非常無感

但後來我在名古屋又買了紅色 完全沒有折扣

就會讓我想念大阪的8折 因為有差 是一種可以再多喝一杯星巴克的價差

而且我還有個疑問是 為什麼自動鉛筆可以這麼貴阿? 不懂~

綜合了這麼多的優點

少數人的自助出遊 我真的推薦大阪心齋橋西佳飯店

我會給他★★★★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