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最近強力報導"一顆變半粒!排隊鬆餅 有圖「莓」真相"  到底是米朗琪還是咖啡弄? 

算了!不管是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或咖啡弄(Cafe Alley)我都去過

但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米朗琪  酥酥脆脆的鬆餅  真的粉好吃

總之 

心靈療癒之旅  第1站:【Melange Cafe】

01

因"心理不適"今天特地來一趟心靈療癒  做一些會讓我自己開心的事~

一早先出門到米朗琪  1館已經滿座  所以領了單子到2館 

02

琦來了! 我們立刻換到沙發區    蘇胡極了

我真希望老媽偶爾也懂得犒賞自己  和朋友相約一塊兒喝個下午茶 

人生麻........... 享受一下 sooooooooooooo nice

03

2館的門口有小小bar台能坐  但是我不想 熱阿!

B1是咖啡館  密閉空間很適合這濃郁的咖啡香 

05

就是為了這些剖半的的草莓    讓消費者body不happy

06  

我在自拍

而琦只是拍了正在自拍的我而已

完全仿照GD拍VI的模式來照樣照句  只是這下我又成了VI(暈倒)

07

熱拿鐵(真有默契  知道心靈受傷了  所以拉花拉得怪怪的)

08

配料有糖、肉桂粉、可可粉

心情不好  就加可能會開心點的可可粉(肉桂粉丟掉)

09

總匯三明治 (好吃~但要去掉火腿)

10

鮮果茶

小提醒:倒完第1杯 就可以回沖囉~ 才會持續的鮮果茶  除非愛無所"味"兒

心靈療癒之旅  第2站:【新光三越】

11

母親節檔期到了  以為全館滿3000送300  結果只有化妝品 

但問題就出在  我沒有在買化妝品的人  也很要享受手滑的開心哪!

好~鞋子!南西1.2.3館逛完了  我的手也開始乾澀了  需要護手霜  ><"  

和琦分開後  我搭回北車  到新光三越B2看看日幣貶值  名產就會特價

喔~~還真的咧  很多種日本餅乾比原來便宜了幾十元不等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花朵巧克力(40元)!

是不是和二宮介紹的明治竹筍、香菇巧克力(79元)很像?

心靈療癒之旅  第3站:【三民書局】

13

還有什麼比旅遊更讓我開心  立刻坐下  看看到底今年暑假要去晃哪些地方呢?

光是這一個人這一天這一次的閱讀  就高於國人閱讀的平均數2本 

臺灣人的低度閱讀會不會太誇張阿?!很容易就超過2本 好嗎?

 

阿~我的心靈痊癒了!  明天又可以重新開始  :)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