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走!一起去品嚐米其林一星美食-添好運點心專門店 

迪士尼要花超多力氣  沒吃飽根本就沒辦法go 所以早茶先

搭H1到香港站 添好運已經要排隊了  Oh No

02

 店家資訊如上 住港島的到IFC添好運 真的超方便

 因為每家酒店幾乎都有接駁車到香港站 Goooooood❤

03

 一定要點而且必點好幾份的"煎臘味蘿蔔糕" 

喔~2個小人都超愛港式蘿蔔糕 

04

"晶瑩鮮蝦餃" 清淡不油膩  我覺得還不賴

05

 "鮮蝦燒賣皇" 

它也真的是燒賣界的皇帝了! 誰到茶餐廳敢不點它?  大。不。敬。

06

 "鮮蝦腐皮卷"  早上吃這個就會有種油膩膩的FU

07

 "三星拱照燒賣"  說實在早就忘記哪三星了  只記得"鹹""不想再吃第二個" 

08

 "蜜味叉燒腸"(未加醬油前  白裡透紅的清純模樣)

不管走到哪家茶餐廳  蜜味叉燒口味的粉腸  都會出現在飯桌上

但我個人真的偏好蝦 (導致我很瞎的原因  唉~~)

09

 "鮑汁蒸鳳爪"

一開始我看到這鳳爪都快要花轟了  "ㄛˋ好醜!"

大家很善良的只留給我1個  咬了第一口  緊閉五官深呼吸.....吸~~~~

萬萬沒有想到長這麼醜的鳳爪竟然這麼好吃 (掛兩行淚)

10

 "家鄉咸水餃"

這道我覺得最厲害的是  冷了還是一樣美味  一樣外皮Q彈有嚼勁

比蓮香居的還要好吃  甚至好吃好幾倍喔~

11

"酥皮焗叉燒酥"  可說是添好運的超人氣商品 

請不要客氣  直接1人1個酥皮焗叉燒酥吧~  (會有想要追加的衝動) 

保證你點了不後悔的    沒點一定會後悔到想哭的  :目

12

7大2小吃飽飽  總價比我們預估的還要少  真是開心極了....

各位  如果真的不介意沒有推車的港式茶餐廳 

那【添好運點心專門店】將可以是香港茶餐廳的首選

SOOOOOOOOOOOOOOOOOO DELICIOUS :))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