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今日美甲:繽紛樂    指甲彩繪真的是自我療癒的好方法 ^______^

  

其實一大早構想是米奇logo  很不像樣   才立刻換塗"繽紛樂"

01  

蘇大、小妹在享用晶華下午茶  我決定先坐下休息一下

不要打擾他們進攻食物的好心情 

02

我越來越大膽惹  總是想嘗試我想都沒想過的顏色

(ETUDE的這系列我要買  因為卸完不留色  讚啦!)

03

如果tiffany是lv 那chrome hearts就是bv (自覺比喻得很貼切)

雖然皮夾很薄  口袋很淺  

我還是硬要去老爺1F的CHROME HEARTS

逛完一圈  我想要的幾乎都是分開賣而且貴(拍桌)

看中的夢幻逸品有... 

鉚釘款皮繩  8000有找

細緻愛心項鍊  8萬有找

N個CH十字架串成的大花戒  20幾萬  (暈倒)

是說某位CH小姐服務態度真好 

我試戴項鍊時  她還很認真的示範不同戴法 

她不勢利的fu讓人感覺在CH購物很舒服

接著就會忍不住結帳

穿戴完的結果:CH超級適合我 Goooooooooooooooooooood!

04  

我歡送蘇大、小妹去BEAST & 4Minute JOINT CONCERT

知道他們抽中會後的握手會時  我超驚訝

驚訝的不是因為他們中了!  而是蘇大妹竟然沒中...

看來蘇大妹接下來很有可能會衝動的去  朱元的握手會

05

蘇小妹 特地從台南買了吳寶春『同學』做的胖

是會讓人深深感動的胖:)

06

回家立刻切了它   吃了  就是『喔~喔~喔~』的讚嘆詞

我以後不砸錢在哈肯舖了

07

最後獻上感謝之吻...  (蘇小妹  食指的鬍子超Q)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