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今年 我和余大鍋一家在鯊魚咬吐司歡聚

自從去年偶遇 現在國語文競賽結束就是我們聚會的時候

是說這一篇從去年九月到現在也欠太久了吧  哈

00

余大德說他兒子可是托我的福才能再吃第二次 鯊魚咬吐司

卻是我第一次在余大鍋婚後他們見面 而且一見面就發現他生了2個小孩(大驚)

01

內部裝潢

今天我們等了一會兒

熟門熟路的余大鍋竟然一下就點完餐了~

還可以告訴我什麼好吃什麼好喝什麼是招牌

02

青醬佐歐姆蛋厚切吐司 來了~

恩 餅乾也不脆 吐司也一般般

03

木瓜牛奶冰沙聽說是招牌~     樂活檸檬優格聽說很好喝~

實際上檸檬優格 真的好喝~

04

芒果騷莎蜜糖鬆餅 這個看起來就很好吃

看余家小人吃得很開心 就證明這是好吃的

05

父與子

06

今天不太吃正餐的妹妹 由有尊嚴的爸爸親自上演餵食秀

07

媽媽餵哥哥指定的鬆餅(哥哥是奶油小生) 

08

聽說他們跟余大鍋小時候有像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們兄妹兩比較像媽媽 :)

余大鍋很羨慕我目前的單身生活  

我倒覺得這只是我們人生不同的選擇

不管是晚婚或是早婚 或多或少都會留下遺憾 

只要不後悔就好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鯊魚咬吐司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