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分(同事名)今天相約一起午餐 所以我又來到HANA 這已經是本周第2次 
進門口前還遇到小朋友在那邊老師老師...想說我新來的一定不是在叫我
還問過分和會長(同事名)是不是他們班的 認一下好不好...免得家長覺得我們沒禮貌
結果小美女是在叫我拉...哈哈 我沒有處理過這麼漂亮的 所以完全沒有想到她是在叫我
一問之下才知道...
是我早上處理2年級4、5、6班的時候 小美女有看到我啦...記憶力真好~


會長告訴我過分開車技術很好...
這叫技術好嗎?會笑破別人大牙  但是賭技倒是不錯
在桃園大家都有交通工具代步 所以我走在路上也算是異類

話又說回來..........HANA內壢這家還真不賴 真的不錯吃  

HANA Cafe 所以不少東西都很HANA 有HANA麵包


湯不HANA


HANA紅蘿蔔 這是我點的蔬菜焗烤千層麵
還故意叫他烤焦一點 (糟了!致癌)

是還不錯吃 但是茄子我討厭啊!!  如果還有下次 就不點了!


為了明年暑假 預習一下  加州XX雞腿排


左邊是熱的抹茶拿鐵 右邊是好喝的去冰玫瑰拿鐵咖啡


這是桌上的裝飾品 為了拍這張我被念了超多次
問題是過分一直拍打我的手 是要怎麼拍???


內裝比板橋店好太多......食物也好吃太多.......


【板橋HANA】我請休假慶祝教學觀摩過關&生日快樂 所以帶老媽來喝一下午茶

上2樓

請進...


1215才開始的冬季限定 草莓鬆餅 一定要叫一下才知道好不好吃!

恩 HANA形狀的草莓鬆餅

當月當日壽星贈送的HANA造型 蜂蜜鬆餅
除了HANA造型好看 鬆餅完全NG


HOT玫瑰拿鐵咖啡 還是不好喝


HANA板橋已經是reopen的狀態喔!!
內裝還是不如內壢的HANA 


完全沒有特殊之處





【內壢HANA】我最喜歡的角落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