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東京車站的拉麵一番街 九段斑鳩是我美好的初體驗

因為小拉和大白不知何故 一直對拉麵有無限的嚮往

這碗拉麵 是我們分開前的美好禮物 

01.jpg 02.jpg

九點多了 買票後還是要排隊

03.jpg

觀光客就是觀光客 我們一坐下來就拍不停

日本人則是純粹下班後來填飽肚子的~

04.jpg

現在都一定要明亮乾淨的開放式廚房就對了

05.jpg

小巧可愛的燈

14.jpg

還可以放行李

06.jpg

湯匙、水杯、筷子 全部都自己來

07.jpg

那我們到底點了甚麼?????????????????????

08.jpg

一定要點東京站特製啊!! 本來還想要限定甜點杏仁プリン 但沒了! 

09.jpg

沾麵 

我每每看到那濃濃的湯就不敢點 

但是看到二宮、大白和小拉吃沾麵 就會以為那是"聖物" 哈

11.jpg

我還是適合熱熱的特製拉麵 

10.jpg

這次吃的叉燒沒有烤到焦焦的 好吃~~

我想是因為發現了叉燒的好 越來越能夠吃叉燒了~

12.jpg

小拉夫婦照

接下來我要先回台灣囉~

小拉夫婦將繼續他們的拉麵之旅

13.jpg  

看看這糖心蛋  垂涎三尺~~

果真是名不虛傳的 斑鳩拉麵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