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圍84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著劇本、最佳藝術指導

影片:
【午夜巴黎】(Midnight in Paris)
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
演員:歐文威爾森、芮秋麥亞當絲、凱西貝茲、亞卓安布洛迪 

伍迪艾倫出走紐約來到巴黎  這部是文藝青年會喜愛的電影
一開場就是巴黎街景  從凱旋門、聖心堂和凡登廣場的路牌
就連明明是很令人討厭的雨天 也因為是在巴黎而顯得詩情畫意 
白天又隨著主角足跡踏過凡爾賽宮、羅浮宮到羅丹美術館
隨便說出幾個地方 就有了理由住在巴黎 (我都還沒有提到LV喔!)

主角在午夜12點走入20年的的巴黎(哀~可憐的灰姑娘 12點就要回家)



很多大文豪都是在那個年代 像是費茲傑羅、海明威(演員有性格到)

還有達利和布紐爾 以及他心儀的.....女神~~

Cole Porter-Let's do it 這首歌幾乎貫穿全場


羨慕能一腳踏入某個時空的魔幻境界
現在想想 我想回到大一那一年
Let's do it. Let's fall in love.
中興大學 拔河隊隊長耶!!
我為什麼要無動於衷?? (現在想想我當時還真是沒自信)
品學兼優不說 完完全全就是我的理想型
現在人肉搜索還來得及嗎? 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夜巴黎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