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妮妮...... 尹厚就是用這2字 打動我的芳心....

pig2

尹厚 打電話給妮妮 證實自己是肉嘟嘟 不是大胖子 (這2個綽號實在是半斤八兩)

童言童語的厚 勇於承認自己是肉嘟嘟 卻死不承認是大胖子 

是說爸爸自己也沒有多瘦阿~幹嘛這樣整尹厚阿!

父子倆這段視頻實在是太好笑了  百看不厭(連結

 pig

尹厚因為爸爸一直說他太胖 所以這次趁這次爬山的時候減肥

不愧是吃貨尹厚 邊爬山邊吃零食又邊灌水 怎麼瘦??!!

但是可愛的尹厚 還是會邊爬山邊問爸爸:「我變瘦了嗎?」

沒想到尹厚又從爸爸那裡得到了新的綽號『厚八戒』(連我都覺得好笑)

不過尹厚知道爸爸在和自己開玩笑  所以他的不高興都只是一下子

就像最近的【麗水‧安島】

在認識那些海洋生物時

民秀阿爸又趁機整尹厚 「我們附近也有人跟XX一樣 很貪吃」

尹厚才發現爸爸說的是自己 但是他也不否認

接著民秀阿爸第2題又想整尹厚時 尹厚1次就答對了(民秀阿爸真的很逗!) 

或許是厚的純真、無邪 讓民秀阿爸知道自己玩笑開大了  

民秀阿爸會親親尹厚,笑笑說告訴厚,阿爸是開玩笑的,最後再來個「擁你入眠」

Photo 13-5-2 17 07 51  

就這樣...... 綽號事件總是happy ending

睡前對話 100%是這對父子的亮點! (因為白天尹厚都忙著social)

----------------------------------------------
在校園裡咧?取綽號也可以這麼友善嗎? 怎>麼>可>能

哪有這麼友善!

不要演變成鬥毆就好了 還要親被取綽號的人?告訴他是開玩笑的?還要擁抱他?

取綽號 實在很難避免

但是本身怎麼看待綽號這件事情 卻格外重要

案例A:

學校裡有個在大陸讀小學 小6才轉到臺灣的女孩 

她除了大陸籍身份,就連口音、用語也很大陸 「大陸妹」是她的第2個名字

但是她很厭惡這個綽號 經常以淚洗面  有天她哭成淚人兒 就被送來我這兒

等他哭完 讓她說明哭成這樣的原因

襪賽~ 他批哩啪啦講了一大堆 好像從小到大第一次有人聽他說話 

大意就是:

她嘗試著要融入大家 大家卻用不友善的態度和綽號來回應她

每次分組 都沒有人要跟他同一組 blablabla......

案例B:

演了小星星的角色 所以被叫「ㄒ一ㄥㄒ一ㄥ」

案例C:

因為身材,所以被叫胖子 又因為講話白目,所以變成死胖子

案例D:

因為諧音,所以被叫李宗瑞

以上這些聽起來確實普普的綽號,卻讓小朋友或家長超級不爽!

 

想當初因為名字諧音 高中學姐叫我阿斐

之後朋友會故意把綽號當玩笑的 阿肥(國台語一起來)

肥的時候 我也真的不好意思反駁什麼

但是我最沒有辦法理解的事情是....

連那些比我還要肥20KG以上的人怎麼好意思那樣叫我??

本姑娘實在是body不happy 就會簡單回一句:「你說我之前,有先照過鏡子了嗎?」 

就回這麼一句話 他們竟然更抓狂!!

到底是誰比較需要抓狂?搞不清楚狀況...

經過這次事件 我就完完全全想開了...

面對這些小孩 我就會開始講古  

沒想到 講完反而是他們都很同情我...(真的不用這樣好嘛)

 

Photo 13-5-2 17 08 43  

被取了這麼多綽號 你有看到尹厚難過嗎?!

尹厚可是很火的! 連無限挑戰都有相關話題  

全國(南韓)誰不認識尹吃貨啊?(得意的咧)

充耳不聞 有時可以省略很多麻煩事

圖轉網路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