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沒想到【爸爸?去哪兒!】才第1季就獲得49屆百想藝術大賞  真是太~~~厲害了! 

大勢!大勢!  我的最愛  尹厚>俊秀=俊>智雅=民國

5對不一樣的父子  5種截然不同的相處模式   完全吸引人阿!

GTO語錄:阿爸  請不要在孩子的生命中缺席!

00

上面官圖的敗筆在"光熙"  (唉)

因為是新議題"父子情感"  想說先看第1次旅行  不賴

厚吃東西嘴巴動的樣子很引人入勝 

俊秀玩弄攝影機

和老爸很尷尬的俊

自理能力超強的智雅

還有頗倒楣的民國

接著第2次旅行 先陷入爸爸們的魅力

秀民和鐘赫阿爸together1位找到斗毛里的櫸樹 

尹民秀和李鐘赫看起來真的沒有勝負心 但是.....

這2個阿爸總是會為了讓小孩的房間盡量努力  所以他們的結果都不太壞

就算真的不好  也不會臭臉  反而會笑笑的跟孩子說這房子還有什麼好處

我超愛這種爸爸的啦!無敵正面  無敵樂觀

接下來第3集    我的眼裡裝滿了這5對父子檔  100%!完全!

一開始是愛撒嬌的厚兒總是試著安慰民國兄 

後來是看到爸爸們齊力幫民國搭好帳棚  就知道這5對父子的感情已經緊密連結

01

妮妮組      最高!!

這對父子都很愛媽媽  因為阿爸叫媽媽Honey 所以厚就叫媽媽妮妮 

話說爸爸當初會出演就是因為厚幾乎都是讓妮妮帶大 

民秀阿爸  你總算有感辣?! 

沒想到出演後  不但修復了父子關係  更讓爸爸嚐到爆紅的滋味~

每當惡魔阿爸和厚對話時  這組父子的魅力就會立刻飆升  (我覺得)

春川湖的那個火熱夜晚....  喔!總是令人鼻酸的厚老頭.....

感動的是民秀阿爸總算瞭解了厚的心意 而遲來的道歉也讓厚重拾笑容 (拭淚) 

這對父子是整人家族  問的問題  總是讓彼此不知所措 

民秀阿爸不管聽到厚多真摯的回答  不是稱讚他就是笑笑的

當然惡魔阿爸幼稚的問題  配上厚純潔誠摯的表情和小老頭的訓斥式回答  完全大發!

02

異次元組

一開始以為俊秀異次元而已  後來才知道原來爸爸也很嚴重

第3次旅行

爸爸用腳拖俊秀拖地  叫俊秀把魚叫醒.....

俊秀樂於被爸爸拖    真的聽話大聲叫魚咬鉤.... 

如果這樣還不叫異次元  那我也不知道什麼是異次元了(聳肩)

想想  這種事就絕對~絕對不會發生在俊身上  哈 

03

使喚組 

老來得子的成東日  應該也是大男人代表  總是使喚俊做事情

但是他會反省   所以第2次旅行開始   成東日振作了!(所以我有捧場看張玉貞)

第3次旅行  俊睡著後  他默默看著兒子  輕輕的握住兒子的手  想必會讓所有觀眾感動

他不說  但是默默反省改進  慢慢的讓兒子靠近他

所以俊和老爸一樣  感情內斂少表達  還是希望爸爸可以多點時間陪伴他 

04

女兒控

體力型老爸  所以always抱著

我真的忍不住替智雅以後的老師擔心了...慶幸的是智雅自理能力很好

智雅除了些許任性  智雅也很不錯  貼心懂事  做事細心

05

屎運組

沒想到金成柱和民國父子一開始就這麼倒楣   

民國一開始雖然讓人倒胃口 

不過民國真的越來越堅強  哭的頻率也有在慢慢變少  還是值得鼓勵!

000

在我小的時候,我的爸爸就像成東日  唯一的相異點:我爸一點也不重視教育  (真糟)

小孩的事全部都歸媽媽管  爸爸的責任就是賺錢養家

不懂得表達愛  是讓我覺得最遺憾的一件事  害得我很晚才學會及時表達對家人的愛

現在老哥、堂哥也都當爸爸了  他們2個的類型也完全不相同

卻可以看出  他們細心彌補自己小時候的缺憾  盡量不錯過自己孩子的生命

阿爸如果能把自己塑造城"慈父"的角色  (白臉)  其實很好~

因為孩子容易和媽媽親近  但爸爸卻不容易 

對孩子來説  爸爸就像天  那麼高不可攀

如果爸爸是白臉  讓孩子也願意主動靠近 

我想媽媽也會很樂意扮黑臉  因為孩子還是很習慣媽媽的陪伴

GTO語錄  請當1位全勤爸爸!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