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很爽!很熱!很擠!很HIGH!很累!  最真實的搖滾區後記

和GD對到眼  爽!

N個人體暖爐  熱!

屁股超有力的龍飯拼命往柵欄衝  擠!

大家一起叫  HIGH!

演唱會結束  累!

01

這次做衣服  不過我沒有搶到欄杆  純粹是自己看爽的~

2013BIGSHOW再來點別的   

02

公婆特地飛到台灣來看媳婦  所以被看到了 (羞)

03

CRAYON裡面的衣服  龍迷們果真PRO

這次和BB的非官方周邊攤位相比  有過之而無不及  密密麻麻超多個體戶的!

連BB傘都有了咧~你說我們台灣人頭腦是不是很好!

04

手燈的環+鍊 

環  我倒是覺得還好

但是鍊  真的有別緻~ 連扣上去的小金屬棒都刻上了GDRAGON 

000  

黑膠唱片  挺酷的!

08

沒有想到我會有方巾  所以完全沒研究怎麼綁

回家後綁了一下  阿娘喂...我就不拿出來嚇大家了  (跟本人太不像了)

06

這貼紙也挺可愛的  在周邊街  跟家長拿的

07

一整個慌亂  TATTO紋錯地方  (原本是在GD右手)

晚上回家才想到隔天要上班  脖子有夠髒的啦!又紅又黑

09

買完周邊先去整個隊  我在尾巴 

10

但是我再向左看  心情好多了~   

我後面那位龍迷安慰我:"你要想你怎麼樣都是第1塊"  (拍肩)

11

整隊時G-Drug順便發了唱A  BOY時要舉的手幅 

真的唱到A  BOY的時候  我的手幅都快要被捏爛了~

END

整隊時竟意外發現國中同學  (驚)

00  

第1次沒辦法把布幕塞進我的手機螢幕  就知道我離舞台有多近了! 

12

遠遠看著上一次BB的3E    還真是夠遠!

13

要坐2F就坐2B  (門票篇 連結

藝人會從那探頭看一下外面情況  就會爽到2B區  和特A最旁旁旁旁邊那些人

曲目(嘉賓篇  連結

說一下台北場DAY 1的情形好了

相較於換很多套衣服 我覺得演唱會巧妙的安排實在是酷炫極了~

唱到BUTTERFLY的時候  我看到了!  看到什麼??

看到GD從舞者背上跳下來時腳會痛  表情偷偷糾結了一下(搖滾區的好處?)

只是GD狀況好像沒有很好  才唱到『ThatXX』就燒聲燒聲 :( 

擔任嘉賓的太陽唱了2首  Where u at 和Break Down  (我有熟)

不過現場多數對太陽的BREAK DOWN很不熟ㄟ  A了老半天就是A不出個fu來  (糗)

整場除了GD超多的rap我跟不上以外  其他我都還有跟上   (空耳可不是在練假的)

至於場內照片我真的很聽話的沒有照  看都來不及了  哪來得及照!

不過不時看到我旁邊的拿起手機偷拍  就覺得真的是  夠了!!

GD  FB官網已經出台北場的圖囉(連結)←這比較清楚

14

演唱會的另外一個亮點就是舞群  

除了在BREAK  DOWN他們上空出場  令人垂涎3尺 

還有老早就出名的雙權兄弟  (黃圈)

雖然他們想當藝人  參加比賽的時候都沒有順利被經紀公司簽走

即使舞台的主人公不是他們 

除了必要的共同舞步外  每個人的free style還是給人整體的感覺 

他們是真心的享受舞台.......完全不像在工作 

更厲害的是  搖滾區有不少人可以叫出KWONTWINS的名字  太神了

所以他們也有fan service  (佩服)

綠圈 則是BUTTERFLY時蝴蝶展不開  一整個很害羞也很緊張的舞者  哈

15

選對搖滾區  人生就是彩色的  選錯搖滾區  人生就是黑白的(這樣就知道我試哪一邊了吧)

我是HIGH咖  遇到理性咖我也會稍稍DOWN一下

我真的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身高就這樣阿~

所以我的手環不時會夾到前面龍迷的頭髮  她就會"嘖"我  

所以我的手燈不時會K到他的頭 她就會轉頭瞪我

所以我的手肘不時會剛好卡死在他的肩膀  讓人以為我佔他肩膀便宜

所以我的大腿不時會感受到她屁股用力的頂我  但真的是後面擠過來的阿

整場演唱會下來 我真的有像SUPER  JUNIOR  一直在SORRY

唉~他們有些人都買2天的搖滾區  所以今天看完明天還可以再HIGH

但是像我就只想買一天票的人  卻因為他們HIGH不起來

說真的我也很想罵後面的 因為他們一直害我被瞪......(我何其無辜)

下次我一定會閃過他們!

是說這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我面前暈倒~ 

工作人員硬要把他拖出去時  他還不依咧...

請調好身體後再買搖滾區  好嗎? 

16

結束了!最後1發~黃色彩帶暗示著我又要開始期待下一次了

GD承諾會再帶著BB來  那應該就是2013BIGSHOW了~

我承諾我也會去的  哈~

17

小巨蛋在廣播"演唱會結束了"  大家才慢慢的帶著失落感離開...

18

好吧 搖滾區土產-彩帶和碎片  讚!

看完GD演唱會  我發現我最愛的還是BIGBANG5個人在一起的時候~

只要你們不解散  我就會是永遠的VIP  :目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