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是不是SENSE滿點!   我真的不想這麼花俏~但是沒辦法  

 為了維護我的清白 我必須清楚的讓每個來找我的人知道我在校園的哪個角落

 但沒想到竟然是學生先評價

  看到第1張 「哇!他好帥~不過什麼是『我家』?」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看不出來嗎?」(無辜的眨眨眼)

01

「老師  你會不會太誇張?!」

「還好而已!」 

 「喔~還有阿?」

「那當然,GD會幫助你們找到我~超讚的好嗎?」

02

 小學生開始看著文字念出來 

03

SET1:晤談  

「老師思想不單純ㄟ 還『我家』!GD很年輕耶~」(他差點連老牛吃嫩草都要出來了)

「我?我思想超純正的  我跟你完全不一樣」

「屁啦!」(果然是屁孩)

「什!麼!」「你是說我們現在要確認一下你的屁股有沒有純正 是嗎?」

「ㄛˋ~~我剛剛的意思是『哪是』」

「對嘛~話要好好說阿!不然我會誤以為你是暴露狂!」

04

「老師,這英文是什麼」

「噓....................」「就跟你說要多讀書咩」(我真的很愛吐槽他)

我是真摯的希望當我正在晤談時...

來找我的人都可以有那麼一點點的SENSE

就算你沒有看到這張請你安靜的圖  諮商室外面也有貼「請勿打擾」

多麼希望可以專心的進行晤談

多麼希望不要有人在外面叫我的名字  說ooo找我

多麼希望不要有人連門都不敲就硬要拉開諮商室的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3(001)

 SET2:圖書館

 結合閱讀 我很喜歡用別人的故事來說明當事人目前的狀況 

閱讀治療 是我慢慢想要調整的方向

03(002)

SET3:執行任務

默默的用GD的表情和歌詞道出我的..... 

05

我在桌上備有便利貼 有事真的可以直接留言

06  

BIGBANG ALIVE  TOUR  FINAL  SEOUL的場內應援不就是這個嗎?THANK U & U

我果真是個鐵桿粉絲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