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從05年開始就和遠山買機票到現在 每次都有很好的服務 這點最讓我佩服

遠山旅行社  電話:(02)2502-6052 呂小姐

8年了Grace還是對我迷糊的個性很有耐心 (畢竟連我都受不了自己神經這麼大條)

最後再請快遞送機票到老媽手上 連老媽都感受到Grace的用心

果然是典型的一試成主顧

01

第一次買這麼多張機票 換成登機證的時候好壯觀喔!

當初要不是因為導遊還要慢慢從領隊當起 從國內團慢慢晉升到國外團

我想我也挺適合當導遊的 到了現在我沒環遊世界也遊遍五大洲拉 哈 

 02

這次是1航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溜滑梯 找遊樂區時 2個小人看到米奇米妮就轟狂囉

 

03  

捨不得走咧...(登機時間到囉 小姐)

04

連耳機都有兒童用的 好可愛喔~(總算理解為什麼男人都喜歡嬌小的 因為連女人也愛MINI)

06

超早的飛機  這位小人很快就睡著了 連起飛、降落也不怎麼哭鬧  令人激賞...

托她的福  第一次體驗兒童餐 實在是比成人的好吃 (成人餐火腿→敬而遠之)   0708

德國香腸起士三明治  讚!(有些東西加了蕃茄醬就是會變好吃) 

09

到HK  只怪出關位子就這麼剛好在機場快線售票口旁  我們買 3天+1次快線(220)

10

完全忘記要先在機場找"中國旅行社"  害我很心虛...

12

車廂內的位子比高鐵還要寬闊   放置行李的位子也比較寬敞  不賴

只是會頭暈ㄟ  WHY?

大概25分鐘就到香港站  搜尋H1免費接駁到IBIS中上環  順便找一下添好運... 

13  

車上就我們一家人~

香港果然"地狹"人稠   H1穿梭在上環的街道間(台灣就是巷弄寬度)

我順便認路  總算讓我在上環站看到斗大的中國旅行社 CHECK IN後來買票  (待續)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