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0  

出香港站就可以看到H1  直接往上環前進 映入眼簾的就是IBIS的叮叮車  好嗨森~

01

 這是入住的IBIS HOTEL

5樓的橘色框是尚未入住但先寄放的行李 這設計真不賴

03

 這是5F櫃臺旁邊的座椅

04

本來只是打算寄放行李   但CHECK IN後有1間房  大夥就先上最高樓的海景房卸貨

當初BOOKING就有備註  希望3間是同樓層附近  托了老哥的福 另外2間直直接升等為海景房

05

這是官網示意圖  我們的格局也就跟這相同

06

這種格局是1張雙人床的隔局 

07  

這是2張單人床的隔局

其實都嘛一樣 只是2張單人床的有2床棉被 (這個適合會搶被的夫妻)

08

 這是IBIS白天看出去的街景(香港可怕得密集建築  頗嚇人)

09

這是海景房獨享的免費海景 我們住的3間海景房  視野挺遼闊的感覺不賴

最讓我們不滿的是每間只有1瓶礦泉水

重要的是還不能再跟他多要喔...不然櫃台會洽北北的問妳們那間到底是有幾個人!?

是說幾個人不是重點啊  礦泉水明明就是免費的 為什麼不能多送? 

還是香港人沒聽說過"沒事多喝水"?! 關於這點真的是OOXX 

扣掉這點  我還是會真心推薦ibis中上環酒店

1.交通便利:斜對面有密集的叮叮車  離上環站頗近  每20分就有H1到香港站  離港澳碼頭也近

2.覓食容易:除了IBIS本身有餐廳 樓下還有星巴克  蓮香居、ABC KITCHEN、生記、坤記、海安咖啡

3.像我們是親子遊  早上還可以讓小朋友到後面小公園跑跑跳跳  (這個也讚!)

如果想住香港島 IBIS中上環我給★★★★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