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出旺角站後 我們家直接跳過女人街來到了波鞋街 買運動鞋

此時就這麼剛好的 小孩吵著午睡 最後臨時動議 約定時間在旺角星巴克集合

我不買SPORT鞋 就帶著教母去C出口的朗豪坊 買什麼呢? 當然是MONKI亞洲唯一分店

00

只有1.5小時含來回  立馬決定深耕monki 快速掃貨  

01

這時候沒有特價品了 只能拿2013SS新品 開始試穿(上圖為試衣間 超可愛的)

第一回合試穿的衣服尺寸不合 教母頻頻搖頭

抓了一下monki尺寸看款式開始第二回合  買了!!

02

這件白色我大愛 就是春夏版的軍裝外套咩 好看! 

 

03

這件海軍風橫條T好看 好搭 又可以遮屁屁  一舉數得

04

這件長版外套 是櫥窗展示品(灰) 但是我個人偏好顯瘦黑 買!

如果你有把握綁好的話 其實它也就是一件裙子 最少3種穿法 大推~

13

op的heavy kint  最近這種背面都有拉鍊  為什麼?

總算找到這種顏色是襯我膚色又不會顯胖的單品

要休閒就legging 要淑女就腰封(from BERSHKA) 

05

回台灣迫不及待馬上穿  效果超好的啦

讓我一整天上班 心情都灰常美麗

  06

只是...上廁所、坐下來都要頗注意外套衣擺

趁著老媽上洗手間 把握這珍貴的5分鐘進RABEANCO掃貨

秀娟的斷貨了(還好我上次先讓雲幫我買到1卡立體包)

我想要的包 教母又叫我放下它

為了趕集合時間 只能依依不捨的回旺角星巴克集合 Photo 13-3-10 0 34 48

途中買1打 吳媽指名的黃道益 

 07

我們果然又是最後一組! (不管還是要喝杯拿鐵再走)

08

這兒的風格趨向於回味香港老電影 但連去晃一下電影陳列室的時間都沒有

不能讓大家等我1個 有機會去香港再補就好了

09  

所以我感受道的就是牆面上的香港記憶 很多的廣告 復古的地磚

10

近傍晚的旺角 好多觀光客 這可怕的人潮 可怕的車流量 和可怕的喇叭聲

說明了我真的在香港   

11  

arrow
arrow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