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筆記本總算從雅撒西那裡拿回來了!!

2011日本東京千葉 算是我自己一個人的小旅行

筆記內容可以看出我有多害怕迷路...但是也就因為這樣我的自助旅行功力又往前邁進了一步
 
當然...也要謝謝二宮暨樓主夫人



把票根黏上去 就是漂亮又值得記念的筆記

下雨天我都可以玩到閉園了還在裡面 看看有多high就好  真的是完全攻略手冊 

銚子電鐵  這也是我得意之作


成田山 我沒有找到牌坊 但是我的瀑布有水 也繞得很開心

還帶了老姐吃甜甜圈 還有千葉有名的花生特產  讓她開心回台灣 家人也吃得很開心


川越 這也是得意之作 我真的逛得很仔細




鋸山 眺望東京灣 也是得意之作 哈....


逛街筆記...但是我最後卡在原宿 不想離開...


這是我和二宮一起的小旅行 所以他做筆記...

這是雅撒西幫我畫的 我愛這種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