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取上次和瑞烜週末去要排隊 這次和新婚夫妻平日去就這麼剛好不用排隊 (氣很旺喔!) 

阪急杏子日式豬排是初めて 35F星巴克也是初めて 一整個很滿足 (晚上如果也有跟到乾杯就太...滿足啦)

搭電梯到35F會耳鳴...不 舒 服

丸去岜里島幫我帶的紀念品


在樓上看到的100年隨身杯 標語下得不錯 至於圖案還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喜歡櫃臺前的那桌 很適合三五好友坐那 

很多來這都是在談公事或是聊保險 只有少數人跟我一樣是到這一探究竟的 

一探究竟完的觀光客應該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恩...就這樣 沒啥特別的 (但也是要來過才能這麼說阿!)
  

新婚夫婦


我們是長得不像的一家人


Starbucks裡的聖誕樹


這是35樓看出去的景致

親眼→可以看見中正紀念堂

iphone→就只能看到這樣了

世貿對面的田地 竟然沒有被重劃 還能劃分為超多塊菜圃 →超值錢


市議會、國父紀念館方向

玻璃外圍可以看見 

101台北跨年晚會的煙火 準備好了!!




Tiffany的聖誕樹...

Tiffany+聖誕樹=Tiffany聖誕樹



接著是新光三越的香榭大道 花旗銀行贊助


各種不同裝飾的聖誕樹

有信用卡聖誕樹、瓶蓋聖誕樹、運動鞋聖誕樹、布偶聖誕樹、玩具聖誕樹等....


其中讓我看到五月天阿信的STAYREAL公仔  可惜丸照模糊了.....朦朧美


一般是旋轉木馬 這是聖誕馴鹿 超Q的啦~   Me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