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 我出國的行李都是百分之70都是二宮的東西



今天出國有點小遲到 所以什麼都要排隊 一點也不悠閒


我決定先check in再排托運行李(這樣比較快~)

今天早上心情不太美麗 因為機場的情緒氛圍很差
看見了不再年輕而且肚子變大的周葆元臉臭還不耐煩的樣子

真是倒胃口(請自行wiki周葆元)
竟然黃舒駿 臉也是超臭 (是因為沒有人找你簽名嗎?)


離境入口整個大排長龍觀光團藉著一團的名義要插隊、一台娃娃車有12個人要走快速通道
很敢要求但是真的讓人無語…外國人都無奈的笑了><"
講究一下規矩又不會浪費多少時間


今天辦了自動通關服務 在國內是很方便,但是在國外也可以用嗎?
(我想不行~因為日本是按指紋 但我們是臉部辨識)

二航有注意到女人和小人的需求 是我覺得還OK的地方~
女人的部分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FEItacy/12621593




這是小人的部分

民間俗稱的DELAY AIR準時起飛 心情再一次的美麗

飛向日本中……


去年搭的時候沒有USB可插 今年有了耶~讚


難吃的DELTA餐真的沒改進耶,先扣1顆☆
便宜嘛而且我搭都沒有delay到,暫時還可以給他3☆

Day1我和二宮要去COSTCO買1個禮拜的食物、水果、鮮奶、沙拉
拖著行李箱要逛街實在麻煩
離約定時間又還有3小時

決定先搞清楚COSTCO在哪 順便看看有什麼品牌 再好好衝刺一下
把重達15.9公斤的行李卸下後 當郎~~

首先是達成今日目標:電動牙刷


接著輕鬆逛lalaport 看一下日本最近流行什麼

東京時間18:30到了 我和二宮拿著臺灣卡準備血拼...

COSTCO有那麼好買嗎? 有!
要不是沒辦法扛回家 我超想買水
賣場裡90%的消費者都有買礦泉水
沒錯!就是福島事件
現在日本人比較不敢直接喝水龍頭的水
事後證明 觀光景點擺放的飲水機的表面果然都乾乾的~




買無籽葡萄、鮮奶、雞腿、凱撒沙拉,又順便吃了晚餐 讚!


大熱狗+飲料=180超便宜 我也在日本首度嘗試大熱狗加一堆醬(蕃茄、黃芥末、酸黃瓜、配豬腳用的鹹菜)
一整個味道很複雜~~

我們也買了400的雞肉捲 (另外一種是很酷的韓國烤(牛)肉捲)
很久沒吃了,至少我吃的最後一次臺灣都還沒有加培根 但是日本有!所以更鹹了


吃飽喝足後,再開心領回重重的行李回家 (是不是有COSTCO真好 所以回程我又寄放了一次)

好好睡一覺 明天我就要開始2012・瘋日本 ^ ^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埼玉縣 COSTCO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