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的新禹這麼推薦美男來吃明洞餃子
美男也吃著這麼津津有味
馬上來嚐一下...

我們邊走邊看 沒一下就找到了!
明洞餃子在明洞有2間  當天去的是1號店

一進去就感受到暖爐的強大力量,讚!
不知道是不是大韓民國的人都這麼做...
但真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大剌剌的照鏡子剔牙  很妙...
1F沒有位子 所以坐2F   那要點什麼呢?
正在煩惱小姐就拿圖讓我們指...
美男麵來一碗  7000W

餃子來一籠 7000W

吃飯的時候有好多道具...
一點點飯(張大嘴我看一口就可以結束它)、一杯冰水
一碟裝泡菜(有夠辣)、一碟裝醬料那下圖右最大碟的要裝什麼??
不管3721直接把冰水到在大碟子裡洗泡菜 
泡菜很好吃...但不是我能接受的辣 
如果你很能吃辣 是可以一直跟大媽要的
看我們隔壁兩桌都很能吃...泡菜不停歇 

美男麵煮的好爛 
黃泰菁很喜歡...但我喜歡不爛有嚼勁的
湯頭還不錯...只是湯也糊糊的  哈...
倒是餃子很不錯  料很紮實~
就是小籠包形狀的水餃   在搭配醬料  好吃

兩個人有點難點餐
因為我們很餓 但吃到最後還是用分配的才吃完
但我看隔壁情侶可是一人一碗美男麵+一籠餃子  很厲害!

每次看family 他們很愛用1隻湯匙解決
我也試著要跟他們一樣用湯匙解決
但最後失敗了!
民族性不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