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坡沒多久就看到霸氣十足的獅子站在那
個人真的很喜歡獅子...
到動物園想要看獅子  買T恤也是獅子
對於野生大貓總是有股狂熱
老虎、獅子、豹都可以  哈哈...


這棟建築很可愛....
雙V建築代表「絕對勝利」?倒過來也還是個笑臉

接著是劇場還球場?
好大阿 幾千人絕對不是問題.... 


接下來的這個建築  不知道是什麼社會運動的紀念碑
不過鹿飛奔的樣子   讓我想到迎向未來

再來讓我看到了慶熙大學另一賣點...皇冠劇場
一開始沒啥感覺  只讓我想到BB
超可愛的皇冠手燈...
靠近才知道他厲害的地方...
(輔大中美堂 有沒有打算重新整修?可以考慮一下!)

這張可以看出來皇冠的形狀...
建築師厲害喔...都已經傾斜到某一程度了  上面的球還撐得住!

剛開始看到紅色立牌以為沒辦法進去
有一個人走進去  所以我們也進去了
在階梯旁的牆面上雕著幾個主要城市的重要文化財


雖然這些和皇冠都不搭 但還真多地點...

義大利這輩子勢必要去一趟...
想當初我高三熬夜看歐洲盃就是為了義大利隊的Del Pierro
天熙也有拍過威尼斯戀人...所以可以順便晃去威尼斯
比薩斜塔  去!

不過大家不要再被騙了
每次觀光業不景氣的時候
義大利政府就會說比薩斜塔快倒了
拜託~~不要再拿這種把戲騙大家好嗎?
明明就是故意蓋斜的 一定有算好支撐 哪這麼容易倒?! 

羅馬競技場 也去!而且還要騎偉士牌

長城  我考慮一下...中國大陸 我還沒有信心可以去

吳哥窟 我很想去...但是沒有人想要自助  聽說會回不來 \(~__~)/

希臘 這輩子也該去一次
那麼多的民宿都打著愛琴海風格 
不去真正的愛琴海體驗一下 怎麼可以?!
宙斯雕像 →是老爸

阿提米斯神廟→宙斯女兒 和阿波羅是雙胞胎

埃及要去也是可以 但要記得那邊天天風吹沙
全部都帶舊衣服 穿一件丟一件 反正每天回家都是拍不完的沙
去體驗沙漠之舟的樂趣   但我已經搶先體驗了...




接著...經過了籃球場上面堆滿了雪
有慶熙足球隊在寒訓...真的是很寒ㄟ

這種天氣草地還可以維持這樣  我想應該有下過功夫......
大韓民國應該是有在深耕啦  
不然紅魔鬼傳奇也不會這麼紅  只是他們犯規的爛伎倆更紅 哈...
真的是超級看不慣!
國際賽事一定要這麼沒水準嗎?
難怪是魔鬼......想到就怕(((‵□′))

再往前走  有看到學生走出來就表示有路
所以不要害怕  沿著階梯走下去就對了 

我們繞了慶熙大學一圈...又回到了校門口


一直以為這是雪之女王的場景 
整個人high到不行
心想怎麼這麼順心...走到哪都有三順和玄彬的蹤跡
切......不在這啦 
雪之女王在江南 ╭( ̄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