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州中央會館雖然在巷子裡
不過很容易找
因為巷口會有一位穿著顯眼的僧侶...頭上還戴著斗笠
讓你沒辦法忽視他
所以當你看到他  就表示到啦!(現在是在SPAO旁的巷子裡啦!) 
店裡的客人八成都是觀光客
果然...各種媒體強力放送的影響力很可怕

先上小菜   不知是人數的不同還是點的菜不同
小菜和隔壁桌港仔的就不一樣
第一次看到不是紅色的小菜  不錯吃...
比起左下角泡菜我更喜歡醃蘿蔔
不只是很入味還很脆....全部解決

我們點了招牌石鍋拌飯  和牛肉湯
看看這石鍋拌飯  色、香、味俱全
其實也可以點生牛肉在拌飯的時候加進去把他拌到熟
只是就失去了點生牛肉的意義...
真想嚐嚐生牛肉拌飯的好滋味 
可惜不太敢吃生的  再加上狂牛病這麼狂...放棄

黃泰菁說這碗湯 讚!
雖然他只是附餐  實在也很不起眼...
但味道正點到讓人稱讚就很不簡單

接下來的牛肉湯  讓我很掙扎...
韓國人都會把飯倒進去變湯飯 
但一看就像粥  所以遲遲沒有倒...
吃到一半 黃泰菁說我怎麼不把飯倒進去
好!我倒....  
果然跟想像中的一樣   哈哈哈...
我以後不要倒了啦...不習慣

常常吃午飯時遇到下午茶的時間...
所以吃完飯後店裡剩下的就是觀光客了
只有觀光客沒有午休的時間限制
很悠哉的吃著飯、看著電視(1樓有)
而且都會點到整個桌子滿滿的...

吃完 覺得石鍋拌飯比較好吃
牛肉湯輸很大...所以黃泰菁也沒喝幾口
若是再到明洞  我是覺得不用特地到全州中央會館來吃
一是石鍋拌飯小貴 9500
二是台灣韓國料理做的石鍋拌飯就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雷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